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猛然间的脑洞5】米燕长段子【大明星米X助理燕】

食用说明:

1、纯脑洞长段子产物。

2、人物OOC预警。

3、关于拍戏什么的有BUG请见谅!!

4、傻白甜系列,小学生文笔不喜红叉叉。

5、接受建议和轻喷【轻喷!!】

春燕发现自己最近人品爆炸。

她有些懵逼地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的粗眉毛。

“我我我会认真做好工作的!”被粗眉毛盯得发毛的春燕心里下意识地一怂就喊出了一句话。

面前的粗眉毛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从一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份文件夹。

“这是那个死二肥最近的行程,王小姐请务必烂熟于心。”

……现在的经纪人都流行给艺人起外号?

春燕眨眨眼,小心翼翼地打开文件夹稍微瞄了两眼。

卧槽儿这是要逼死人啊!一天只能休息三小时?!那她的主子到底得有多受欢迎……

说实话春燕跟着她哥来了美国之后一直忙于找工作,对于本土的明星也倒是没怎么注意。但是这个阿尔弗雷德倒是在海报上见过两次,还都是在M记的海报上。

当时她只觉得这家伙为什么还没肥死?光是看着海报都觉得一股死蠢的气息扑面而来。

所以这次的片子居然是米国的特工大片?!卧槽这么死蠢最多就演个流连于各种派对负责活跃气氛的主角联络人吧?

然而她错了。

他是主角。

……好吧。在一瞬间想了很多的春燕认命地点点头,把文件夹抱在了怀里,“那么柯克兰先生,我现在需要做什么?”

这时粗眉毛的眉毛才舒展了开来,“我带你去跟他见个面。”

恩为什么她总感觉这份工作不太靠谱?

“嘿亚蒂你来啦!唉这位就是新助理吗?”元气活力的大男孩一看到他们就立刻丢下了手机站了起来,“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好可爱!”

“谢谢。我叫王春燕。我来自中国,以后还请多指教。”说着春燕微微鞠了个躬。

“阿尔弗雷德!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公司吃汉堡!”亚瑟·柯克兰再次皱紧了眉,“虽然是助理你也好歹给别人留个好印象吧!”

“没关系啦!Hero明明这么帅!王小姐你不会介意的对吧?”阿尔弗雷德对她笑着说,蔚蓝色的眼眸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啊……不会。”

真是活泼呢,年轻就是好。

亚瑟·柯克兰内心有些崩溃地揉了揉太阳穴,“行了行了,准备一下吧,该出发去剧组了。”

在去剧组的路上王春燕相当的紧张。

“哈哈哈哈别紧张,第一次都是这样的。Hero会带你好好熟悉的,不用担心。”坐在旁边的阿尔弗雷德见她很紧张,出声安慰道,不同于刚才见面时的死蠢KY声线,而是十分温柔的声音,让人感到安心温暖。

……不过总感觉这话哪里不对?春燕反应过来之后脸有些红,一转头就发现他正饶有兴趣地看着她。

四目相对。

卧槽儿这蔚蓝色!嗷嗷嗷嗷出人命了嗷嗷嗷嗷嗷!

内心被这样的弹幕刷屏的春燕表面上还是很淡定,看着他的眼睛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谢谢。”春燕有些小声地回答。

“噗。”

“笑什么!”

“你真的好可爱!”

“///”

第一次去剧组的春燕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先前经纪人大人就已经跟说过了但是……

好吧她大概清楚粗眉毛为什么肯招她了。

玛德这次二肥居然在唐人街拍,据粗眉毛说还是打戏!而且还是穿着唐装……打。

= =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于是她就这样拿着一大堆东西跟着阿尔弗雷德进了化妆室,他先去换衣服,留着王春燕在帮忙整理着阿尔的东西。在这期间,她捕捉到了一只毛子。

玛德东欧大鼻子超帅!一米八大长腿燕尾西装等身长围巾嗷嗷嗷嗷嗷嗷!!!!!!!!

“唉?你就是死二肥新的助理吗?中/国/人?”

……死二肥是行业对主子的通称?

等等等等卧槽卧槽卧槽是是是在跟她说话吗?!

“啊是的我是中/国/人……恩是琼斯先生的新助理。”

“唉嘿~死二肥明明这么丑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助理呢?”东欧美人眯着眼睛说道。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声音居然这么软!!!!!!!声控还要不要活了!!!啊啊啊啊馒头脸好想捏啊头发也好软啊啊啊啊啊!!!

“我靠水管熊你怎么在这!”

春燕觉得今天是她一生最幸福的一天了。

废话身边全是帅比歪果仁不幸福才怪咧!!!其实粗眉毛也很帅的!身材好到飞啊尤其是那个腰//////

咳咳虽然燕子内心弹幕刷屏但表面上还是十分淡定。

“哥你的盘扣系错了。”

“那你帮hero重新整理一下吧XDDDD。”

……春燕表示不是很懂米国人的耿直。她以为她已经够耿直了。没办法她只好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当走近的时候才发现……卧槽这家伙估计也得有一米八!我靠简直像堵墙!

#不过连盘扣都能系错也是蠢到一种境界了。#

自己还是第一次如此接近一个认识了才不到一天的男人,还是个歪果仁!

手指从下往上先解开了所有扣错的扣子,天啊你还是从第一个开始就错了你是智障吗?!内心一直在吐槽的春燕反而没有了一开始的害羞与尴尬,现在她对阿尔弗雷德的印象满脑子就只剩下了蠢。

她是做了什么孽才捞到这么个死蠢的主子……春燕一脸冷漠地快速帮阿尔弗雷德整理好了衣服,结束了还拍了拍他的肩,正想抬头说好了,结果发现这家伙一直在瞅着自己笑。

“你瞅啥?”

“瞅你咋地XDDDDD”

莫名被喂了一波狗粮的不辣金丝鸡:^L^#

吃瓜群众:喜闻乐见jpg

接下来的拍摄都十分顺利,今天阿尔弗雷德的状态也非常的好,一路下来也没出什么差错。特别是和北极熊打架那段两人配合得相当不错。

不过春燕总感觉他们俩是把私人恩怨带进了戏里?他们的力道似乎并不是装装样子的。

春燕这么想着,赶紧拿了一包纸巾给刚打完架的阿尔弗雷德擦汗。

“刚刚hero表现得怎么样?很帅吧?”

“恩。很帅。”春燕用手撩开了阿尔弗雷德的些许刘海,用纸巾拭去了上面的汗,“哎呀哥你别动了汗都把妆给糊了一大块疙瘩在那贼丑了。”说着就揪着阿尔弗雷德往更衣室走,“该换衣服了。赶紧的。”然后把一套叠得整整齐齐的另一套唐/装【类似濠镜的那种】塞进了阿尔弗雷德怀里。

“哎呀别急嘛。还有一段时间准备呢。”

“我是怕你把衣服穿反了。”

“……换衣服这种事hero还是会的!”

三分钟后春燕双手环胸一脸“我就说吧”地看着浑身不自在的阿尔弗雷德。

亚瑟·柯克兰表示他的三叉神经好痛。

“死二肥连我都知道你穿反了^L^”早就顺利换好衣服的东欧帅哥无情地嘲讽着。

正当准备开拍的时候,导演的助理突然跑了过来,“那个谁!你是死二……阿尔弗雷德的助理对吧?是中/国/人对吗?”

春燕懵逼的点点头,“怎么了?”

“这段戏需要你顶一下,原先的群演生病了。赶紧先去换衣服我给你讲讲戏。”

“哦哦哦。”突然被塞了一团衣服的春燕下意识地就往更衣室跑。

“怎么了?”阿尔喝着不知道哪来的可乐眨眨眼。

“没事……别喝可乐了赶紧过去!准备开始了!”

春燕很快就换好衣服出来了,改良的旗袍似乎是为她量身定做,稍微有些紧身,完美地勾勒除了她姣好的身形,两边的包子显得她更加可爱,即使不施粉黛也让人眼前一亮。

但实际上她并没有什么时间被别人惊艳因为她刚出来不到半秒就被化妆师揪到了镜子前,简单快速地顺了个毛打了个粉底三秒画完两条眼线五秒上完眼影就被推到了镜头前。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你只需要等死二……阿尔弗雷德走过的时候站在这用中文说欢迎光临就好了。”

……哦【冷漠】。

不过这一身倒是让阿尔弗雷德的心漏跳了一拍。

“3,2,1,action——”

穿着黑色唐装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从远处走来,两人说着台词配合默契,正当阿尔弗雷跨上台阶的时候,春燕歪了歪头用尽了她毕生最甜蜜的声音用中文说了一句“欢迎光临”。

说完她就懵逼了。

因为阿尔弗雷德在她的说完‘临’的时候突然伸手捏了捏她的脸用不大不小但是刚好能收录的音量十分低沉而磁性地说了一句——

“hey,honey。”

卧槽等等这这这这不按剧本来啊!!!!!!!!

阿尔弗雷德的动作让在场所有人都愣了一瞬,不过众人显然已经习惯了阿尔弗雷德莫名其妙的加戏,但是又不得不说他加戏加的很有水平。

“咔——过!”

春燕仍在懵逼,卧槽大哥这这这不符合你的人设啊!明明你的人设是高冷禁欲系的特工男神不是撩妹狂魔啊!!!!!!!!!!!

下来之后。

“习惯就好。”亚瑟·柯克兰有些同情地拍了拍她的肩,丢给她这么一句话。

习惯你妹啊(╯‵□′)╯︵┻━┻老子是助理又不是演员!你想表达什么?!

【罗莎:阿嚏!】

“嘿燕燕hero刚刚是不是很帅!”

“你已经问了三遍了!”

“刚刚hero的声音是不是很不一样XDDDDDD”

“你是不是有意/大/利血统?”

“没有呀XDDD”

“那干嘛突然……”

“没干嘛呀就是想撩你。”

评论(1)
热度(68)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