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琼斯夫妇

根据廖沙的图写的w @廖沙
琼斯夫妇
老王是燕子的哥哥w
文风清奇。
ooc注意。
长段子,非正剧。
有车www
是真•开车!
有参考其他资料。
有bug请提出(毕竟我第一次写肯定有bug的。。。)
以上。

1
“新——搭——档?”阿尔弗雷德翘着二郎腿挑了挑眉,眼神有些玩味地看着面前的粗眉毛上司。
但显然眉毛先生早就习惯了他的没大没小,于是他头也没抬地说道,“对。明天会过来报道。”
“男的女的?”
“女的,中/国/人。”
唷,能出动亚瑟介绍你?貌似来头不小的样子?
“不会也姓王吧?”
“……恩”亚瑟顿了顿,回答道,“第六个全S的人。但女性的话是第一个。”
阿尔弗雷德有些惊讶的鼓起嘴,“这么说——连平底锅少女也打不过她了?”
“不清楚。”亚瑟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太阳穴,“总之有这么一回事,你赶紧回去该干嘛干嘛。”
呆毛少年扶了扶眼镜,有些无奈地开口,“拜托伙计——好歹您得告诉我她叫什么吧?”
“王春燕。”

“王春燕。”面前比他至少矮了一大截的丸子头少女微笑着向他伸出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新人初来驾到,还望前辈多包涵。”
……跟老王的语气简直一毛一样,不,准确地说,这俩货除了发型性别和声音身高之外,没有一点是不一样的。
“阿尔弗雷德•F•琼斯。也……多指教。”他微微点点头也伸出了手。
不是他没见过亚/洲女人,但他的确是没料到她的手竟然这么小,小到他可以一只手完全握住,同时也很难想象这双小手到底蕴含着多少强大的能量。
“能与您成为搭档着实非常荣幸。”面前娇小的少女又眯了咪眼,歪了歪头对他说。
“你是……王耀的妹妹?”
“是的。”
“长得真像。”阿尔弗雷德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们俩果真是一样的,连旗袍(?)都是同一个系列的。不过眼前这位的旗袍却是高开叉到腰,虽然穿了裤子吧不过又长又直也还是相当好看的,哦天呐其实把枪绑在大腿根这个设定很戳他,虽然这里没有一个女人不是这么设定的。当然这个萌点他也是看到了她才发现的。
总的来说就是——
身材很正。
他竟然忍不住开始想像她如果没穿那条碍事的紧身裤该是什么样子。
恩……一定很白,然后大腿根那绑着枪……
哦,fu*k。
“琼斯先生?琼斯先生?”直到王春燕在他面前挥了挥手他才反应过来。
“啊抱歉。那个什么,我带你到处转转?”他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自己竟然看着一个刚见面的女人走神什么的,咳。
“啊不用了。你只需要带我去食堂就好了。”面前的女人笑着摆了摆手,“唉你怎么脸红了?”
经她这么一提醒,阿尔弗雷德只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
奇怪……不是有空调吗,怎么这么热。
他有些别扭地转过头,盯着地板说道,“你不先去找你哥吗?”
“我哥告诉我他就在食堂等我啊。”
阿尔:“……”

“需,需要我帮你拿下行李吗?”阿尔觉得自己两手空空的有些尴尬。
“真的?好啊。”有免费的苦力工不用白不用啊,王春燕如是想。说着就把背上的背包扔给了阿尔,“谢谢啦。”
阿尔赶紧接住,“没事。那以后就是搭档了。”他有些紧张地开口。
“恩我知道。你知道宿舍在哪吗?”
“一会你哥应该会告诉你?我也不太清楚。”
“行。”
所以你到底在紧张些啥啊,该紧张的不应该是我吗,明明我才是新来的耶。
王春燕叹了口气,估计是没见过几个姑娘了。恩年轻人有些血气方刚也是很正常。

2
于是现在,王春燕无比怀念当初刚见面时那个正常的阿尔弗雷德。
而不是现在的这个——
“阿尔你别动手动脚的!”王春燕轻声训斥道,“干正事呢!”
“hero也没偷懒嘛。”阿尔更加搂紧了王春燕的腰,与她一起紧紧地盯着监视器在她耳边呢喃。
王春燕用手狠狠地掐了一把阿尔的腰,沈身后人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就你这状态!要是任务失败有我们好苦头吃!我告诉你如果因为你老王禁了我的肉包子的话看我回去不掐死你。”
“是是是,琼斯太太。”阿尔无奈地说道,然而并没有松手,又看了燕子的腿一眼,“你的腿蛮白的耶。”
“你还敢说???你tm再bb我现在立刻把你扔下去。”
见他没有松手的意思王春燕也懒得理他了,抱着就抱着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还有两分钟。赶紧松开,准备了!”王春燕拍了拍自己腰上强劲有力的手臂。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舍地用力搂紧了一下,然后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才松开。
接着,掏枪,上膛。
“3。”
“2。”
“1。”
“跳!”
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尖锐地响起,两人同时开枪击毙警卫之后快速向前奔跑。
经过多次任务之后的两人已经默契到开枪的频率都近乎相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装完逼就跑的感觉真刺激!”
“闭嘴!”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但是在结尾的时候出了一点小麻烦。
“什么?!有炸弹?”亚瑟激动地拍案而起,“还是c4?”
“噗——”王耀吓得把茶全喷到了伊万脸上,“c4炸弹???”
“我们正在努力拆了!老王c4是不是按E拆的来着?”
“E你妹啊E!你tm考试是怎么拿到S的?!信不信我禁了你的汉八嘎!十秒之内没拆完我真禁了!”
“woc我们到的时候就剩一分钟了!”
王春燕忍不住用力打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背,然后一把推开他抢过他手里的剪刀,“让开你个废柴!”
接着徒手直接强行把剩余外壳打开之后找到那关键的三根线眼睛一闭根据直觉随便挑了一根剪断。
“woc媳妇你太棒了!!”
“滚!!好了没事了我们安全了!”
控制室里的三人:“……”
王耀冷漠地打电话通知食堂停了阿尔弗雷德的汉八嘎。
亚瑟翻了一个好大的白眼。他当初就是看着两人的拆弹考核成绩都是s+才让他们搭档的。
现在他有点质疑他当初的决定。
尼玛每次盯着他们俩出任务感觉都是在看秀恩爱喜剧动作片啊!!
王耀现在很想直接撕了他们的结婚报告。
伊万主动请缨下次有任务与他们俩一起,他宁愿累一点也不想在这免费看片。
3
俩人回来之后遭到了三人的强烈谴责。
阿尔弗雷德表示反正老婆在他怀里他无所畏惧。
王春燕翻了个白眼狠狠地踩了阿尔弗雷德一脚。
“嗷嗷嗷嗷嗷————————媳妇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你tm还想有下次?!???!!”
“行了你们俩再吵下次我就让伊万陪你们去!”王耀拍了拍桌子不满地出声,然后瞄了瞄燕子的大白腿一眼,“还有燕子你怎么没穿紧身裤?”
“没干。”春燕双手环胸面无表情地回答。
“不是有烘干机?”
“你问他。”
三人的目光聚焦在阿尔弗雷德身上。
王耀眯了眯眼,捏了捏骨头,“你对燕子做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有些慌,“那啥,没,没什么啊哈哈哈哈没什么啊。”
“不用解释了。”王耀站起来,微笑着走向阿尔弗雷德,“下次我会让伊万陪你们去的。”
“燕、燕子救我!——啊啊啊啊我错了!!!媳妇救我啊!!!”
然而真相只是早上阿尔弗雷德手一抖把咖啡洒在了春燕的衣服上而已,本来不打算脱的春燕感觉黏糊糊的相当膈应还是把裤子脱了,她还打算让阿尔弗雷德赔她一件旗袍的来着。
4
下一回伊万真去了,但是在看到阿尔弗雷德把手再次放在了王春燕的腰上时他又后悔了。
当然被指派过去一起的老王亚瑟还有弗朗西斯也很憋屈。
这一次六人的任务是偷一份资料回去。
据卧底的资料,从厨房进去左拐之后的员工电梯是最快到达目的地的一条路。
但中间要经过半个楼梯,而且楼梯门上了锁,电梯还得要“房卡”才能开。
他们把最难也是最快到达的那条路交给了春燕和王耀,理由也很简单粗暴——因为这里的员工都是亚/洲人。
反正俩人分开一个端着咖啡一个端着点心就跟着别人一起上了,连房卡都没偷。
而另一边几个非亚/洲/人就麻烦多了,他们虽然有邀请函,但是还得经过重重检查才能到目的地。
但惊喜的是四个人都上去了。
反正按计划进行基本都没啥问题也蛮顺利。
只是路过房间层的时候有些尴尬。
王氏兄妹换了身衣服又假装是四个人的侍从低着头跟在后边。
“哎哎哎感觉怎么样?over”弗朗西斯有些兴奋地说。
“你又不是第一次来你那么兴奋干嘛?over”亚瑟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不是!我是说那俩兄妹over”
阿尔弗雷德清了清嗓子,“咳咳,第一次见他们两个这么……乖巧?话说小燕你刚刚那身蛮不错的over”
“恩小耀也是over^L^”
“闭嘴!”四人的耳机里传来咬牙切齿的两个字,连over都没说了。
经过房间层之后六个人按计划分批走,原本一切顺利,但是——
“琼斯先生,口令。”门口的侍者微笑着说。
阿尔弗雷德和在里边的王春燕心里一惊,口令??之前没说过有什么口令啊?!!
“朝辞白帝彩云间,请接下一句,先生。”
春燕:“……”神tm口令!!!我连槽都不会吐的!!而且你这翻译是什么玩意!!有毛病啊?!??
然后赶紧给阿尔弗雷德提示下一句。
该死。阿尔弗雷德咬了咬牙,照着春燕的提示念了出来。
“很抱歉,琼斯先生,恐怕您得跟我们走一趟了。”
王春燕瞪大眼,卧槽不对?!??你在侮辱我的智商吗?!??!!
接着春燕打晕了房间里的侍者,打开门就冲出去一个飞踢踹倒正准备朝阿尔弗雷德开枪的保镖。
“快走!!我们暴露了!!”
另外的四个人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也都开始拔腿就跑。
警报声瞬间响彻整栋大楼。
生死大战即刻上演,毕竟六人也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了也倒是十分淡定。
冲进楼梯间的琼斯夫妇面对的是整栋大楼最精良的部队,两人一路杀过去终于跌跌撞撞跑到一楼。
王春燕一个肘击重击了敌人的肋骨。回头却发现阿尔弗雷德的手臂上中了一枪。
“燕子快跑别管我!!”阿尔弗雷德一边应付着周围的敌人一边向王春燕大喊。
她点了点头然后跑了。
阿尔:“……”
但身经百战的阿尔弗雷德浑身都是防弹衣怎么可能会出事呢。
“hero是不会受伤的!”阿尔弗雷德心里默念到,一个后踢将后面扑上来的敌人踢飞顺带开了一枪。
此时酒店内外的警报声不绝于耳。
“阿尔弗!”一声清亮的女音在阿尔前方响起,阿尔看见了眼前拿着ak的燕子和她后边的的援兵也放下心来。两人内外夹击很快阿尔弗雷德便杀了出来,与春燕一道冲上了来救援的车。
“呼,终于安全了。”
5
两人终于放松了下来,春燕不禁靠在了椅背上,习惯性地往窗外看。
阿尔弗雷德正打算偷偷啾咪一口自己的媳妇,却被她紧紧抓住了手,她的手指在他的手背上按照某个规律敲打着。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他大概数了数跟在他们周围的车,当然他也看到了真正来接应的车——他看到了向他们拼命眨眼的司机伊万。
春燕也看到了他们,她向伊万眨眨眼表示收到。
周围大概有十辆车围着他们,首先他们要做的就是爬出去。
春燕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他立刻会意。
两人同时在心里默数着三声之后,迅速上膛同时枪毙司机和副驾驶,春燕则立刻把原本的司机拉到副驾上然后爬到驾驶位上就猛踩油门。
“呼叫总部!我们抢到车了!快点请求总部支援over”
听到枪声的其余车立刻向两人发起攻击,车窗玻璃因为是防弹的所以春燕倒是暂时没什么危险,况且既然是来追杀他们的,车的防弹能力应该可以。
阿尔弗雷德干脆拿起车上原本的ak就对着紧追不舍的“飞行器”就一阵扫射。
“呼叫琼斯!你们负责开车的!外面飞着的交给我们!总部的车最快五分钟到over”亚瑟的声音从耳机里响起,让阿尔弗雷德和春燕放心了些。
此时有两辆车同时在侧面夹着他们,两侧不断的撞击让第一次玩车战的春燕有些慌,不过她也迅速冷静了下来。她的眼睛紧紧盯着前方,将油门踩到底。
“燕子你专心开车!那些人hero来对付!”
“你tm小心点!老子可是第一次接触速8剧情!!”
因为这台能引他们上来的车与总部的车基本是一样的,所以春燕冷笑了一下把手放在座椅侧面然后按下了按钮。
“轰——”
左侧的车直接被炸飞。
啧,他们真的以为这车没炮?那是他们太傻没发现隐藏功能而已。
所有参加追逐战的车很快便行驶到了郊外,两边都是树。
“呼叫前方!后面交给总部!你们尽快全速逃离!over”耳机里传来了令所有人安心的声音。
春燕冷静地说道,“呼叫伊万!前面的一个分叉路口左拐直接上桥然后到汇合口的隧道接我们over!”
“收到!over”
“轰——”阿尔按下了按钮炸飞了后面的车
王春燕一扭方向盘行驶进了右边。
此时在两边和后方的努力下琼斯夫妇后边只剩下了一辆车还在追击。
“呼叫琼斯!报告情况over!”亚瑟喊道。
“收到有炸弹!!还剩一分钟!!即将在隧道口跳车over!”
“呼叫琼斯!总部二队已在隧道口等待!over”弗朗西斯看着手上平板的定位向阿尔报告。
王耀冷笑着扛着炮从天窗里探出半个身子直接炸向紧跟着他们后面的一辆车。在连续几炮攻击之后王耀带着炮坐回了车里。
“呼叫总部一队支援over”
“收到over。”

另一边,还有四十秒。
“呼叫王耀报告情况over!”阿尔弗雷德紧紧地盯着定时炸弹上的数字,额上全是冷汗。
“收到!已经到达隧道口over”
“立刻全速逃离!over”
“收到!”

在还剩十八秒的时候春燕深吸了一口气,“准备。”
“3”
“2”
“1”
她猛地往右一扭方向盘冲进了高速右侧的树林里,在终于停下来之后打开车门就跑,两人立刻冲上了真正接应的车。
在接应车开始行驶三秒后——
“轰————”

“呼叫伊万!已经安全over。”春燕有些无力地按着耳机喊道。
“收到!”
阿尔弗雷德给王春燕擦了擦汗,看着她通红的小脸,笑着把她搂紧怀中。
“再也不会了,琼斯太太。”
再也不会让你陷入危险了。
刚刚经历生死时速的春燕在这一刻心里终于真正彻底安下心来。
“呜……”春燕在阿尔弗雷德怀里呜咽了两声。
两人相拥良久。


“其实飙车蛮爽的w”
“……”

6
回去之后王耀把他俩的结婚报告签了字交给了上级。
然后琼斯夫妇的名声从此坐实了w



妈耶累死啦啊啊啊!!!不会写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