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寻觅与潜伏(普燕)

关于我的文坑,拾柒日在下已经把第四章以后的推翻重写了,很抱歉。但我宁愿拖一年的更也要让亲们看到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

所以放个甜饼证明失踪人口回归(你

食用须知:
1、武侦设定(详见绯弹的亚里亚)
2、可能有bug。尽管提我立刻改。尤其是ooc的问题,非常抱歉这里有燕子性格方面的私设。第一次写普爷望普厨轻喷(其实我并不认为普爷每一句话都要带kesesese)
3、长段子系列。(师生恋?)
4、bg注意避雷。
5、燕子天然黑且钢铁直女。
6、什么战斗啊枪械之类的我不是太懂。所以有些……呃参见第二条。
以上都能接受?
go。

1、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w武侦高中的近身格斗老师。
在这所武侦高中里,他带过的学生就没有成绩不是优良的,至少在近身格斗这一项。
但众所周知,就算是拿破仑也会遇到滑铁卢。
他的滑铁卢就是一位叫王春燕的中/国姑娘。
2、
王春燕是狙击科里精英中的战斗机,全校少有的S级学生武侦之一。
作为狙击手,强大的耐心和伪装潜伏能力是不可或缺的。
但这姑娘的伪装能力超出了他的想象,准备的说,是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因为在实战演练里对方永远都找不到她,就好像是真的隐形了一样。
连她的老师王耀也不一定能找到她。

一般来说,基尔伯特对于狙击科学生的训练就是他负责一声不吭的找到所有潜伏的学生然后引发近战来达到训练目的。
但他就没找到过她。
第一次训练她的时候还是他离她离的最近的那一次。他曾经在一个石头旁边转了将近三个小时,结果什么都没找到。
他也试图开枪引发近战,但她还是没反应。
最后时间到了他让她出来,发现她就在自己脚边,而且在控制室里盯着定位的王耀表示她真的三个小时动都没动过。
更可怕的是当时这货顶着一窝的草手里拿着枪站在他面前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对他说了声:“老师辛苦了。”
基尔伯特:……fu*k。

之后的每次训练他都没找到过她,更可怕的是有几次子弹擦伤了她的耳朵她仍然动都不动。
3、
后来他干脆直接把她抓到训练室里训练。
这家伙又是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还水汪汪的,整个人又娇小活像只猫儿。
不过这款的姑娘这学校里倒是一把抓一大把……基本都是情报科的。所以他见多了也没什么反应。
但唯独这只小猫清澈又认真的双眼却戳中了他的心。
包子头什么的可爱死了!!!

第一回的训练基尔伯特打算先让她熟悉熟悉,通俗点说就是他下手轻点。
……然后他就被捅了一刀。
“您没说不能带刀呀?”
“你们中/国人不是最讨厌暗算的吗?!”红瞳男人捂着流血的手臂一脸不可思议。
“可是狙击科似乎就是玩暗算的呀?”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4、
第二回合他就不让她带任何武器,就赤手空拳。
“kesesesesesesese本大爷昨天被你捅伤了所以现在你有优势!”
“您的意思是不会放过我了?”
“对的。”
恩这回王春燕终于被打败了。当然她自己也知道正面刚的话不出三分钟她就会输的很惨。
“用时2分59。”王耀面无表情地看了看秒表。
对啊不出三分钟,没毛病啊。
王春燕跌坐在地上抬头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又看了看面前骨节分明的手,由于常年握枪,他虎口的位置有着一层厚厚的茧。
当然她也有。
“怎么?被本大爷迷住起不来了?”男人笑着直接将她拖了起来。
汗流过锁骨的那一幕很养眼。
王春燕如是想。

“kesesesesese你已经很厉害了燕子,”大口灌完啤酒的德/国/人揉了揉春燕的头说道,“要知道新一批情报科的那些女孩连十秒都撑不了。”
“是吗?”春燕啃着包子含糊地回答道,然后扯开了话题,“有多的酒吗?”
基尔伯特愣了一下,“你想喝?可以哦。”说着就将一瓶未开封的啤酒推到她面前。
王春燕吞下最后一口包子,然后打开啤酒就往自己腿上倒。
基尔伯特这才发现她腿上的伤口,一把抢过酒瓶就数落她,“你是傻子吗受伤了为什么不跟本大爷说!!”
“……忘了。不疼。”
“什么叫忘了不疼??而且受伤了你用啤酒消毒???怎么不去医务室?!”说着他把她扛起来就往医务室跑。
“都说了不疼,不想去,我想回宿舍洗澡。”被抗在他身上的春燕乖乖地回答道。“放我下来。”
“啧,你觉得本大爷会听你的?”
王春燕沉默了。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过分,他压低了声音开口,刻意的沙哑性感得不行。

“乖,别闹。就当是为了我,嗯?”

5、
事实证明王春燕的近身格斗的确不太好,只是勉勉强强及格。
他认为是力量的问题,但他也在疑惑为什么她可以拿着那么重的狙击枪到处飞却无法把他弄疼。
像小猫挠痒痒一样,根本没有痛感。有那么一瞬间让他以为他真的只是在逗猫。
“kesesesesese好啦休息一下吧。”基尔伯特给她开好了一支水递到她面前。
“谢谢。”
“伤口没事吧?”
“没。”
“休息时间长一点?”
“好。”
“别再收敛自己的力量了?你刚刚打本大爷一点都不疼。”基尔伯特捏了捏她的脸说道。
“不好。”
“为什么?”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既然我不想让你赢那我为什么要过早暴露弱点?”
“……难道你就没发现本大爷的弱点?”
“没有啊。”春燕一转头,唇上多了一阵柔软。
她惊愕地瞪大眼,整个人僵在原地。
眼前的红瞳满是戏谑,毫无防备地被攻入城池,整个人被他有些霸道地拥入怀中。
末了他舔了舔嘴唇,在石化的她的耳边轻轻呢喃。
——比上次的声音还要沙哑磁性。

“我的弱点,是你啊。”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