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BO】小小的小甜饼(all燕)

【ABOall燕】
食用须知:
1、有各种乱七八糟的设定,有雷请跳。本篇是国庆日常长段子。
2、【高亮!!!】abo受不了bg的请按返回键。反正我觉得完全没毛病。(我喜欢做自己)abo的确是bl常用梗没错,但是并不代表bg不可以用。我很喜欢abo的,它至少为bl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有娃的平台对吧?【鼻血直流】
4、本篇是联五向。如果反响不是很好那就不写轴三的了。反正我还有大把坑没填【躺平】
5、已经过abo度娘词条的洗礼!有bug一定要提!!!

1、【旧社会】
该死的,那个日子快到了。
春燕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以降低存在感,将自己伪装成其他生病的beta。
一会这栋房子的管事会过来挑人去做女仆。她现在最恐惧的就是被挑中,若她被选上,那么她抑制剂的来源就会中断,一旦她是omega的事实暴露,那后果不堪设想。
“吱呀——”
来了,来了。
别怕,春燕,别怕,监狱里那么可怕的日子你都熬过来了,还怕这短短的五分钟熬不过去?
进来的是一个面容英俊的男人,高挺的鼻梁绝对是欧洲人无误,男人扫视了一圈,最后目光停留在了这边一堆生病的beta身上。
“那几个生病的自己出去。”
春燕如获大赦,但是她没有表现得很焦急,而是与其他生病的beta一样颤抖地站起身来,她站到了队伍的中间,还打了个喷嚏。
被传染也无所谓了,只要能出去就行。
三米,两米,一米。
快了,快到了。
春燕一脚跨了出去,看到走廊地毯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重获新生。
正当春燕跨出一楼安全门的时候,突然被人拉到了安全门后。
接着一股浓郁的Alpha信息素瞬间包围了她。
惨了。
是Alpha!
春燕被吓得直接僵在男人的怀里。
“Benjour~我亲爱的小猫咪。”
耳边一阵温热的吐息让她更是心慌。再加上自己的发情期也快到了,如此浓郁的信息素让她本能的往男人身上蹭。
“真是敏/感。”男人环住了她的腰,她的颤抖让他感觉非常愉悦。她身上淡淡的牡丹花香很合他的胃口,而且怀里这只小猫好像快到发情期了?
棒极了。
他忍不住凑向她的后颈,在特殊的那块皮肤上舔了一下。
春燕瞬间整个人都软在了他的怀里,她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终究还是没逃过。
但属于Alpha的信息素却在渐渐撩起她沉睡在内心深处的本能。她的头开始变得有些昏昏沉沉的,更可怕的是眼前的男人还在侵犯着她的后颈,那可是最敏/感的地方。春燕开始无法控制自己,属于Omega的本能驱使着她顺从于眼前的Alpha,她开始主动贴近男人,在他的怀中不断地喘/息。
男人在她耳边低低地笑了起来。
“乖。”

夜。
“疼……”

第二天早上,王春燕醒来就发现男人正撑着头好整以暇地看着她。身下穿来的剧烈的疼痛告诉她,她已经属于这个男人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然后他亲了下春燕的脸。
“你的Alpha。”

2、【扑克设】
现如今,omega的地位大大提升。作为骑士的春燕当然也不甘落后,即使是作为omega,她也能有不输于beta甚至是Alpha的工作能力,当然她能吸引国王阿尔弗雷德的更不仅仅是她的工作能力和强劲的魔法实力,还有她那出色的相貌和独特的气质。
“燕子就算是在特殊时期也能把hero踢飞。”
——捂着腹部的黑桃国国王如是说。

阿尔弗雷德现在有些烦。
最近他家的小骑士今天早上没来找他训话。
但她也不是发情期,因为她发情期刚过。(想到这阿尔弗雷德开始忍不住回忆起三天前的夜晚)当然作为黑桃国最强骑士和最强omega的她即使是在发情期也可以一脸无所畏惧地捅他一刀。
“特殊时期如果她不愿意千万别勉强,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同为Alpha的皇后抿着红茶如是说。
不过他其实很想问一句请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关键是她现在不是特殊时期哎?!
阿尔弗雷德实在是按耐不住了,但直到他问了侍女才知道他家小骑士生病了,据说是昨天晚上着凉发烧了。
“你是笨蛋吗!她生病了你居然都不知道!”刚从骑士房间里回来的皇后亚瑟•柯克兰翻了个白眼开始数落他。
“那……她现在怎么样了?”
“烧已经退一点了,”亚瑟的脸色稍微松了下来,“你赶紧去看看她就回去工作!今天她生病了可有我们忙的!”
然后噔噔噔地离开了。
阿尔弗雷德赶紧走了过去,推开门就看到了一旁的侍女和躺在床上还在喘气出汗的自家小骑士。
侍女见是他便立刻起身让开,他挥挥手示意了她坐下之后就绕到了床的另一边。
这个时候春燕醒了。
“琼斯?”
“说了多少遍了叫我阿尔弗!”阿尔弗雷德赶紧替她纠正过来。
明明都成为伴侣那么久了怎么还用这么生疏的称呼?
“快去工作。”春燕沙哑地说。
“为什么刚来就要赶hero走!”阿尔弗雷德有些委屈地回答,“来看看你都不可以吗?”
“可以。”春燕回答道,“我怕我传染给你啊,你看欧雅都戴着口罩。”
“呜……”
“今天中午之前我应该是没法起来了。”春燕微笑着对他说,“乖,去工作。迟一点再陪你。”
“好吧。”阿尔弗雷德只好悻悻地走了出去,“晚上一定要陪我。”
“行。”春燕只好答应下来,如果不答应的话万一这个任性国王又给她捅出什么麻烦那就不好了。

能当上骑士的身体素质当然不一般,春燕在休息了一上午又吃过中饭就基本全好了。现在她就已经坐在办公室里快马加鞭地补回早上落下的工作,连与皇后的日常下午茶她都推掉了。
正当她给自己倒茶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突然推开了门就飞进来从身后抱住了她。熟悉的信息素瞬间钻入她的鼻腔。
“喂……别闹。现在还不是休息时间。”
“hero怕你把约定忘了。”

评论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