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BO】小小的小甜饼(all燕)2

3【w学院设】
头一回来w学院的王春燕迷了路。
然后下一秒她发现了一个公交牌,接着她就噔噔噔地跑了过去等车。
【公交车这玩意儿我忘了是哪个名牌大学了,反正有就对了!】
陪她一起等的还有一个人,应该也是亚/洲人。
很简单因为这人在亚/.洲蹲啊,而且是黑发的。
哦对了还有一个尴尬的问题,燕子现在正处发情期,虽然抑制剂是打了吧但实际上单独面对着一只Alpha还是感觉很那啥……
然后这家伙突然猛地一下站了起来,吓了春燕一大跳。
“你叫什么名字?”
“啊?我?”
“对。”
黑发青年一脸正直地看着她。
“王春燕。”燕子眨眨眼有些懵逼,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
“王耀。”
然后公交车的到来缓解了尴尬,春燕赶紧掏出学生卡就冲了上去。
卧槽为什么没人啊!
黑发青年也跟了上来,路过她的时候塞给了她一张纸条。
【同学很抱歉冒犯了你,但我想我还是有必要告诉你,你的出现引起了我的……恩你应该明白(我以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我叫王耀,Alpha,xx系,宿舍号419,现任学生会副会长,美食部成员,电话xxxxxxxxxxx。如果可以的话明天下午在刚刚的公交牌下我们谈谈吧。】
……看来抑制剂要加量了。
什么叫你以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
就冲你这宿舍号老子tm就不去了。
你咋不上天呢老哥。
于是春燕掏出手机保存了号码,并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你脸红了老铁。】

然而第二天春燕还是去了。
但是等了很久,她翻了个白眼打算离开。
“燕同学等一下。”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其实一股黄山毛峰味蛮好闻的。
“那个。”王耀又脸红了,“那什么,昨天对不起。”
“没事啊。其实后来你不给那张纸条我我都不知道的。”春燕有些无奈地回答他。
“不,是……我心里过意不去。”他低下了头,有些小心翼翼地问:“你有伴侣吗?”
“我们家成年之前不给。”春燕翻了个白眼说道。
“啊,这样啊。”男孩有些失望。
“你想跟我处对象?”
噫,跟熟透的虾子似的。
“可以啊。”

419宿舍的人看着王耀浑身冒粉红泡泡的鬼样一脸冷漠。
“他不是最刚正不阿的吗!”单身汪阿尔弗雷德表示不服,“这家伙之前遇到没打抑制剂还在发情期的omega不是还半点反应都没有吗!”
“就是,”弗朗西斯看了一眼王耀发的王春燕的照片,“卧槽还是个美妞!”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4【工作室】
亚瑟•柯克兰最近有些烦。
是这样的,他喜欢上了工作室里唯一的女性兼omega王春燕。
但是这家伙又努力得不行,一来到这里随便跟他们打个招呼就一头扎进了程序的海洋里。
他甚至都没和她说过几句话。
omega的稀有性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因此他更不想放走她。
“那个,燕小姐休息一下吧,午饭时间到了。”亚瑟终于鼓起勇气假装不经意地走到了她旁边说道。
“哦好……等等等我验证完!”王春燕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说道,“验证……一定要对啊一定要对啊别再错了老铁我求你了啊啊啊啊啊……对了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对了!”
她高兴得跳了起来,转身抓住了他的肩膀就摇了起来,“啊啊啊啊对了对了对了终于对了啊啊啊啊啊啊亚瑟啊啊啊啊对了对了啊啊啊啊!!”
“恭喜了。”亚瑟被她摇得头有些晕。
“啊啊啊啊啊太棒了。”春燕此时已经失去了理智,然后一头扎进了亚瑟的怀里就紧紧抱住了他,“呜呜呜呜终于对了呜呜呜柯克兰我好开心啊啊啊啊。”
一阵淡淡的牡丹花香开始围绕着他,亚瑟这才意识到有一只他朝思暮想的小猫此时正扑在他怀里。
几秒过后亚瑟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燥。
糟了!
他好像忘了打抑制剂了!
他忍不住舔了舔唇,不行,得赶紧推开她,要不然他要出事了。
可是怀里的春燕竟然把他抱得紧紧的。
于是亚瑟只好抬起手顺势搂住了她,“好好好,燕子最棒了。”
“嘿亚蒂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嘶——”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阿尔弗雷德倒吸了一口气。
“你们……”
亚瑟和王春燕都僵住了。
王春燕这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她抬头才看见亚瑟红透了的脸,突然感觉到他的信息素浓郁得让她有些懵。
于是她赶紧推开亚瑟,红着脸落荒而逃。
这家伙怎么就不打抑制剂呢!

没了。
什么?你问我结局?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他们在一起了啊。




终极压轴我们的布拉老斯基下个星期才上线。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要上学了。

【妈耶莫名被屏蔽了,改了那么两句再发一遍】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