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独燕】与方块的一个月

【高亮】

#点文计划第一弹

#长段子OOC注意

@季鹰归我 你要的独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写完,等我上完课回来再写

#燕x德方块#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1、

“咳,那个燕子你听我说……”王耀有些尴尬地看着面前一脸冷漠的燕子。

“行啊你说。”

“这个……研究所的人不小心弄错了就,变成这样了。”

“唷,大变活人啊。”说着燕子开始嗑起了瓜子。

“就,咱就破罐破摔呗要不……?”

春燕停下了嗑瓜子的嘴,然后顺手就抄起沙发上的枕头扔了过去。

“你大爷的!”

“嗷嗷嗷嗷燕子我错了我错了!那啥你就将就一下养一个月试试看嘛,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嗷嗷嗷!”

兄妹俩打架之战最终以老王死不要脸地强行将门口已经开封的大纸箱推进了客厅告终。

“这一个月饭钱你付。”

“我不!”说着王耀就迅速跑出了门。

春燕眨眨眼一脸淡定地给安雅打了个电话。

一分钟之后王耀一脸讨好地出现在门口,“唉那啥饭钱不是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就一个月别养死了就行!”

然后说完就跑了。

2、

其实春燕知道王耀他们研究所经常出点什么小毛病,把人变成团子年糕猫之类的生物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老实说平日里那些一板一眼的科学家变成个白团子倒也是蛮可爱的。

但这位同学很明显是死板过头了。

因为。

它是方的。

而且一看本体就是老实人,连个铁笼子都没有。

春燕仔细端详了下这只白色仍在沉睡的正方体生物,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戳了一下……妈耶不愧是方的贼硬了!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你是谁?”

春燕被吓了一大跳,眼前的白方块正一脸浩然正气地看着她。

这个声音貌似是德语吧……本体是德/国/人吗?

然后春燕伸出手把白方块抱了起来走到镜子前。这过程她只感觉虽然是方块戳上去也蛮硬的但是意外地很轻呢。

“这是你现在的鬼样。”春燕不懂德/语,她只好用英/语告诉白方块这个比较残忍的现实。

德方块:……………………………………………

“这一个月麻烦你了。”

“知道就好。”

3、

不得不说这只白方块是真的超级省心,不仅从不给她添乱有时候还会主动帮她做一些事。

比如说这家伙会主动帮她擦桌子,呃……虽然这一幕很诡异就是了。

春燕为了让它好过一点,特意从网上给它买了德/国香肠和啤酒。

德方块看到这些的时候也终于换下了一脸浩然正气的表情,虽然谈不上多温柔但怎么说也比原来要温和了一点……

春燕看着德方块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有些无奈,于是她伸出手把白方块捞到了怀里。

“其实你也是蛮可爱的啊。”说着还有些感慨的轻轻拍了一下怀里的方块。

然后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白方块表面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

哎呀,还会害羞呢。

燕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放下方块,然后站起了身。

“带你去逛逛呗?要不回研究所看看?”

“不用了……”此时白方块露出了一种她从未见过的表情。

恩怎么说呢,就感觉很像……胃痛脸。

“带你去买胃药吧。”

“好的谢谢……”

你已经丧心病狂到变成方块了还离不开胃药了是吧。

4、

春燕终于摸清了白方块的习性,这家伙的确是靠谱满分还会帮她做家务而且重点是还可以陪她一起写论文,能帮她出不少好点子。

啤酒和香肠也不是天天都需要,这家伙其实还是喝水居多的,但春燕自从见识过它喝啤酒之后真的就再也不敢轻易给它喝啤酒了。

因为这家伙居然还会发点酒疯……而且她还应该庆幸不是很严重吗?

真的上次白方块喝完啤酒之后智商就下降了不知道多少,居然在她洗澡的时候撞她的门!玛德力道还不小都差点撞烂了!

然后她穿上衣服气哄哄地打开门正打算教训一下,方块就不小心扑了个空,接着结果就很容易想象了。

她被撞得差点滑倒,怀里的方块感觉碰到的不是坚硬的门板而是一阵柔软之后就静止了。

春燕觉得它应该是愣住了。

“……”

“……”

“方块儿?”

“……”

“德方块儿?”

“……”

“害羞个啥啊又不是头一回抱你。”

“……”

“醒了没?”

“……”

春燕叹了口气走出浴室躺到大床上。

“睡吧方块儿,那些空酒瓶你明天再自个收拾吧。”

5、

后来她打了个电话给研究所,接电话的是一个一直在“ve”“ve”“ve”的意/大/利人。

然后她才知道原来方块的本体叫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仔细一问才知道这家伙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

于是——

“贝什米特,这有你的快递。”春燕假装不知情地说道,“是研究所的人寄过来的,还蛮重唉。”

方块蹦跶了过来。

“要我帮你拆吗?里边不会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

“……”德方块稍微思考了下,然后突然好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扛(?)起快递就跑。

原来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啊。

春燕看着淡粉色的方块落荒而逃的背影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tbc——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