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露中扑克ABO】战·乱2

#点文计划系列第三弹-2

#文风突变

#烂尾

@木奎° 望满意

#我不就喝了点酒嘛【顶锅盖跑】


伊万沉默地看完了那张纸,再抬眼发现那个令自己魂牵梦萦的人儿正在玩手机。

“耀。”

“叫耀爷。”

“你真的是来审讯的吗?”

“不是啊。”王耀将目光从手机上移开,“谁告诉你我是过来审讯的?我就是一送信顺带无聊过来玩的。”

“无聊?骑士怎么会无聊?”

“托您的福唉——”王耀放下了手机,“那个笨蛋国王点了名让我看着你,谁让你有那么多前科。”

“我哪有!”

“你敢说没有?!”黑桃国的骑士拍案而起,“我靠要不是你整天想着越狱我现在会在这破监狱里吗?啊?!还TM是去你大爷我的房间!”

“……”伊万委屈地闭上了嘴,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咔擦——”

声音被人恶意的放大,闪光灯差点没弄瞎伊万的眼。

“哎呀——这可值不少钱呢。”王耀笑得像只狐狸,“懵逼的北极熊。不知道又从那个笨蛋那坑到多少钱呢……”

“小耀。”

“叫耀爷。”

“……”

“不服?”

“只要不把照片给死胖子我随你拍。”

王耀摇摇头,嘴唇轻启:“那可不行,这世上除了那个笨蛋国王可没人会买你的照片。”

“不是还有你吗?”伊万看着王耀翘着的二郎腿忍不住舔了舔唇问道。

好像是注意到了伊万不怀好意的目光,王耀换了个姿势,把左腿轻轻地搭在了右腿上,慢悠悠地开口:“你的照片要是卖不出去——那我拍来干嘛呀?你说是吧小白熊?”

接着王耀似乎想起了什么,他拿起手机又一次十分愉快地拍下了伊万的一脸懵逼。

“不是说不拍吗?”伊万有些好笑地看着黑桃国的骑士在不务正业不乖乖地审讯犯人在这变相赚钱。

“你耀爷我突然想拍了不服憋着。”王耀的脸上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十分人畜无害的笑容。

只见他的手指在屏幕上轻快地翻飞着,看着他脸上越来越明媚的笑容,伊万突然感觉不太对劲。

“臭熊信息素收敛点!你想腻死我吗?”

“……”伊万乖乖地收起了信息素,干脆也懒得去猜自家小耀的真正意图,与其浪费时间去猜,还倒不如趁机好好欣赏一下美景。

此时王耀早就换了一个姿势,这回他干脆直接把双腿搭在了桌子上,椅子被推得很后,其修长程度可想而知;伊万以前可从来没有觉得过骑士的小高跟居然这么可爱!说真的,这家伙的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生得不好的,虽然不是Omega,但属于Alpha的攻气在此时却是怎么也隐藏不住,原本清香好闻的信息素里却是硬生生的平添了半分诱惑——那原本是吸引Omega的,但事实证明,他和别人不一样,他是王耀,他的气息同样能把Alpha的心神给勾了去。他身上原本整洁大方的骑士装此时也不再被打理,就那样松松垮垮地松在那,浑圆小巧的臀部若隐若现,视线再上移——那是他同样肖想了很久的细腰。

原来表面上严谨认真的黑桃国骑士其实浪起来是这样的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第一个见到他这样的人呢?

“你瞅哪呢熊崽子?”

“腰。”熊崽子老老实实地回答。

然后被糊【砸】了一脸鞭子。

“……伊万·布拉金斯基。”

突然被叫全名的熊崽子吓了一跳:“怎么了?”

“你第一次见我是在什么时候?”

“我十岁。”

“……这都几百万年前了。”

“我知道。”

“打算终身不嫁了?”

伊万笑了:“你不也是?”

“不不不。”王耀摆摆手,“你是嫁不出,我是娶不了。两者还是有区别的。”

“……”

伊万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再次抬眸看着他,“你喜欢我吗?”

“不知道。”王耀眨眨眼大方地回答,他是真的不知道。然后把腿放了下来,有些好奇地问:“哎,你发情期是怎么过来的?”

“还记得上次你和我的合照吗?”

“滚!”

“……小耀。”

“叫耀爷。”

“你好美。”

“夸我帅!”

“……”

“小耀,如果我说我发情期到了你信吗?”

“那又怎样?自己想办法冷静去。而且就在这冷静你哪也别想去。我也是A我看着没心理压力。”王耀看着娜塔莎发来的转账有些美滋滋地说道。

突然一股熟悉的侵略味道再一次缠上了鼻腔,这次不一样,后颈上的腺体直接开始剧烈跳动了起来。

他猛地再看向伊万——纯真柔软不再,随之代替的是危险与早就溢出眼眸的占有。

王耀半张着嘴说不出话,他有些木然地看了看时间,“这么准时的吗。”

该死的这味道和之前不一样!原本好不容易凉快下来的房间又重新被火热的信息素填满,这次信息素的魅惑性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这下王耀是真的有些慌了。

“你你你你你别过来啊我是不会开门的!”

“小耀你觉得,如果我真的想走……这门,拦得住我?”

妈耶。

玩大了。

王耀下意识地起身就跑。

“砰——!”

 

没人知道那晚黑桃国最高级监狱顶层的审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反正梅花国莫名其妙主动多赔了两亿。

 


“……你看上我多久了?”

“第一眼。”

——END——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