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BG〕黑塔众的熊孩子们(1)

咳咳之前在贴吧发过但是被度娘吞了,反正以下是存稿内容,不影响点文计划的更新。
另外这个众二代的梗是我借来的,有授权,想看私戳我。原楼主是在银魂吧那发的,原名叫家家有本育儿经,她好像也是aph厨来着但是不知道爬坑了没。。。

CP:露燕、米罗莎、法加BG、独伊BG、北欧夫妇、普洪,陆续还会再加。
另因为实在是找不到小菊花儿的CP所以设定小菊领养了一个娃。在这里向菊厨道个歉,实在是不好意思。
黑塔众二代的段子ww以露燕之娃王御小盆友为第一人称w熊孩子具体属性在段子中会慢慢体现。熊孩子们都在W学院小学部读书,别问我他们用什么交流!这个BUG暂时无法解除非常抱歉。

0、哥哥姐姐们好,我叫王御,今年十岁,俄名为伊妮娅·布拉金斯卡娅。是的我是中俄混血,由于麻麻王春燕的基因战旗开得胜所以我长得更倾向于亚洲人一些啦,俗称就是鼻子没那么大。
接下来我将跟各位哥哥姐姐们讲述一堆神经病的育儿史和一帮智障(当然除了我)的成长史。

1、还记得我九岁生日那年母上大人拿着二锅头一脸魔性地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的基因6得上天阿噜哈哈哈……”然后被爸爸一脸软萌微笑着提回了房间。所以我面对的就是一桌狼藉和地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空酒瓶而我居然还有闲暇心情感叹着麻麻的饭真好次。
玛德智障我这心里素质绝对是当兵的料。
——老王如是说。

2、这里介绍下我的学校,W学院的小学部,这学校怎么说呢总之非常的大而且据说我爸妈也毕业于这个鬼地方,据说这学校也有过非常多的灵异事件比如说——今天放学在校门口发现了一只喵反正萌死个人了但是看到正脸我就懵逼了。
#求问鼻子跟我爹一样大的猫是什么品种,在线等,急#

3、自从我把露喵【名字】带回来家之后母上大人就爱不释手整天抱着它蹭这时我爹就会浑身散发黑气然后父上大人专属bgm“korukorukorukoru”就会强势上线。放心只要他没拿水管出来是不会吃露喵的。
但是吃不吃我妈就不一定了^L^

4、那天晚上我一直在观察水管魔王对露喵是个什么反应,结果比较惊喜因为他居然主动去摸露喵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能是发现了什么共同点吧——我如是想。但是第二天我就发现露喵和小区开锁大爷养的喵好上了,一问时间还是一个月之前就开始了【是的你没想错它老婆和我妈是一个画风的而且据说就叫燕喵】
#以为是跟自己长得像才去摸的你不是一个人#
#单身狗请像我一样微笑面对生活#

5、周末我跟着露喵一起去开锁大爷那闹腾。大爷是个六十多岁仍然老当益壮的老头,在小区摸爬滚打混了将近二十多年,专业配匙、撬锁是真·二十年,可谓是小区江湖上的传奇人物,至于那只和我妈一个画风的喵,大爷表示瞅着它眼缘就捡了回来。而当我正在强势围观两只打情骂俏的时候水管魔王突然间就上线了!
“伊妮娅你答应过爸爸要做早餐的QLQ爸爸现在好饿QLQ”
“……又被妈妈吃了?”我一脸玛德智障。
“嗯TLT”
“谁让你晚上折腾人家的?活该!”
#据说每个小区都有一个大爷总能看破某些真相#

6、今天艾克多要去我家吃饭,顺带一提这是常事。他妈做饭的鬼畜程度众所周知,至于他爸……艾克多说他对憨八嘎过敏。
#信你就有鬼了#
于是十分喜欢小孩的麻麻就致力于将艾克多拉回正轨。然后你们懂得东/欧醋王又上线了。“呜呜呜小燕你不爱我了QLQ”“那你别吃了阿噜。”
这时艾克多突然摸了摸我的头说了一句:“心疼你一秒,然后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现在是你妈做饭好吃还是我妈做饭好吃?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