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BG〕黑塔众的熊孩子们(2)

1

7、今天数学考试我又是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下午考试玛德英语炸了。放学前严谨狂魔索尔诺就来问我最后一题怎么写,我当即就把满分考卷帅气地扔给了他,结果这货居然回了我一句:“你英语多少分?”
……你妈天然黑基因这么6会被上的我跟你说?

8、今天晚上爸妈突然间说起关于要给我找个武器防身的事,两人因为水管和菜刀而撕逼了很久最终我选了飞镖。

9、但是爸爸妈妈都表示同意,按大魔王的说法,我们战斗民族,要战斗【我混血】,按麻麻的说法,我们中/国人呢要谦虚。
我点点头,然后松开了抵在艾克多脖子上的飞镖【也可以当小刀使】。

10、艾克多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突然间兴冲冲地来找我教他做饭。
“这是酱油?”
“你试试?”我看了看瓶子上的“醋”字一眼然后俄式眯眼笑地说。

11、教了半天终于做出了一盘蒸水蛋,然而这其实都是微波炉的功劳【烟】。然后这智障试吃了之后发现自己还活着,于是立刻叫了他爸妈来尝尝。老米叔叔倒是十分欣慰啊,而他娘艾莎阿姨只是沉默地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又摸了摸我的头。
你只是嫉妒我爸娶了个料理帝吧= =

12、随着我爹娘的感情越来越好,而我被常常忽略冷落是常有的事当然我也已经习惯了。在艾克多第一次来我家吃饭之前,在水管魔王的压迫下我动不动就被丢去艾克多家。哎当时我就很奇怪了,老米不是欠我妈钱又跟父上有仇吗?
后来我发现这些在生化武器面前都不是事儿。
#亲爹#

13、今天在学校体育测试。我在父上大人战斗民族式的历练下基本已金刚不坏。而像艾克多这种平时不锻炼只知道吃蓝蓝路的辣鸡岂会是我的对手?400米男生满分线毫无压力好吗?跑完的时候索尔诺似乎无法接受于是向我发出挑战,结果挑战到一半艾克多这死智障拿石头扔我??
“老师我可以去一下厕所吗?”
索尔诺不满地出声,“喂还没比完呢!”
“等我回来先。”我迅速跑到厕所拿出手机给罗莎阿姨发了条短信说他中午想吃妈妈做的爱心便当。
【艾克多突然背后一凉。】

评论(2)
热度(31)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