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BG〕黑塔众的熊孩子们(3)

2 1

14、索尔诺似乎对战胜我这件事显得很执着,于是单纯的我斯毫不谦虚地问:“你是不是喜欢我?”他沉默了一秒回答:“不你只是杆子罢了。”
讲真要不是我脾气好不然我TM早就打死你了korukorukorukorukoru

15、周末索尔诺他爸就提溜着他上门道歉了,本来我也没把他放心上但是看我爸一直俄式眯眼笑搞得德叔有点害怕,我看不下去了就叫父上大人别笑了讲真你板着个脸都比笑着没那么吓人。
“不,”他继续^L^,“他浪费了我的大好春光。”
“哦。”我看了一眼在沙发上葛优瘫的燕娘,冷漠地说。

16、索尔诺的生日到了,为了表示友好,主要是去他家品尝意/大/利美食的我特意送给他一本大概是大学生用的那种牛津大词典还有一本大学生用的德/文词典。他很意外同时也很希望我不要介意之前的事,我笑了笑说:“没事我只是想让你永远地搞清楚标杆和杆子的区别罢了。”

17、完了不知道最近燕娘又抽了什么风,心血来潮带我们回了娘家,见到了当初忍心一锅子打在老本田头上的老王。是意料之中的立刻抱住我蹭蹭蹭,按礼仪我还是乖乖地叫人。
“哎呀~小御好可爱阿噜~”
据父上大人所说老王在麻麻结婚前是绝对不会蹭人的,麻麻在结婚前见到个熟的女的或者死的(bushi)带毛的可爱的或者10岁以下的小孩就蹭。
但就是不蹭他。

18、今天北极熊问我:“伊妮娅想不想要个弟弟呀?”“为什么是弟弟?”我很认真地问。“不知道唷~”“妈妈他性别歧视!”

19、恩今天学校搞了一件大事……换了个历史老师。反正当时我一脸懵逼。看着大舅子一脸天然呆大眼睛眨啊眨给一堆混血老外讲中/国/历/史→_→
#算了老王你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