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BG】黑塔众的熊孩子们(4)

3 2 1

20、艾克多最近又开始搞事,作为班里的辣鸡英语课代整了一个叫“老外学英语”的活动然而我表示不要玷污我的布朗老师谢谢。结果这死智障任命我做小组长——是要用英语汇报学习情况的。靠他绝对是故意的!


21、咳咳继承了燕娘清亮的声线与父上大人黑化时大爷音的我口语发音当然是震惊四座,以至于咱的英语老师和艾克多那个死智障完全忽略了一大堆的语法错误……比如说一上来就“I AM COME FROM CHINA”之类的。。。


22、喵的智障马上就要期末考了,然而期末考前的大考小考中考自然是在所难免,就比如今天的英语考试玛德一大堆单词一看就超纲,然而我仍然保持着反正不会干脆全盟花半小时写了作文先的原则,再加上临出门前魔王大人居然亲!了!我!的!脸!一!口!然后摸!着!我!的!头!说“今天伊尼娅要加油唷~☆^L^”,赋予了我今天几乎爆表的幸运值!我就不信老子不及格!哼!


23、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水管魔王跟隔壁家的汉堡叔叔打赌说要是我考试输给了艾克多那么汉堡叔叔欠我妈妈的钱就抵消掉一半……父上大人是为了麻麻才鼓励我的……

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我一点都不想哭,一点都不想。


24、事实证明我开挂了老子95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以后我更爱我爸了现在看他越看越萌怎么办qwq嗷嗷嗷好可爱!>_<

“爸我可以捏一下你的脸吗?”

“不可以唷☆^L^”


25、被无情拒绝的我一边吃着小笼包一边顺着露喵的毛一边问:“露子啊你说我该怎么办才能捏到爸爸的脸呢要不我捏你好了~☆”然后原本在无比享受顺毛的露喵突然间抬头把我下个半死,我们互相对视一秒,然后他开始挣扎。

“露子乖~别闹~☆你也很可爱哟ufu~☆^_^”


26、在我妈得知我想捏脸之后她果断提着浑身黑气一脸纯良的微笑自带“korukorukorukoru”bgm的父上大人来到我面前。“没关系的请不要留情地捏吧阿噜!”“……妈你们是不是准备打算给我生个弟弟或者妹妹?”“正解阿噜。”“确定吗?”“确定……阿噜。”燕娘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不对,但是很明显她并没有完全反应过来。

“那算了我还是揉虐露喵去吧。”“伊妮娅好乖呢~☆^L^”

一脸懵逼的燕娘:喵喵喵?????


27、北极熊深知无论做什么都无法阻止他老婆想要做饭的心,又深知自己厨废且无法挽回,于是他在常识把过来蹭饭的艾克多赶回去,此举自然是遭到了不知道脑子出了什么问题居然敢跟水管魔王杠的艾克多的强烈反抗。

“爸你吓到人家了。”“伊妮娅这个混小子说喜欢你唷~☆”“是吗那么最应该生气的不是你吗?”“ufu似乎无法反驳呢korukorukorukoru”

“不准欺负小孩子阿噜!这一个月都别想跟我睡阿噜!”

北极熊:QLQ

“那啥御你别误会你爸乱说的。”“我知道。”“不过他为什么这么说呢?”“我TM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我翻了个白眼继续用纸巾擦着我的飞镖说道。

“那……如果他说的是真的呢?”

“你去死吧我已经有想嫁的了。”

“啊……那好吧。“

“冒昧地问一下是谁?”

“人民币。”

“……”

此时燕娘正坐在沙发上一副吃瓜群众的样子咔擦咔擦地吃着瓜子看着我们俩,“没事你们继续……啊饭已经好了。”

北极熊此时冲了过来,“不准接近我家的伊妮娅唷korukorukorukoru”

此时艾克多突然嗤笑了一声说,“行了行了说着玩的。我怎么会看上你这种性别意识模糊的爷们。”

“事实证明男人在出柜之前都以为自己是直的。”

“……”

我摇了摇头,跟我打嘴炮?你还嫩着呢死小鬼。


评论
热度(23)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