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记个露燕的脑洞

缘,妙不可言
(占tag抱歉)
哨兵向导设定。
混导燕x纯导露。
大概就是原本热爱自由的燕子救了露两三次,又因为匹配度极高的缘故露开始对燕子念念不忘,后来的几次出s级的大任务也都碰巧遇到了燕,然后开始循环救燕子与被燕子救emmm中途老王还帮忙签了下红线。
最后露冒着生命危险把在冷冻库里冻晕的燕救出倒在了马路上幸好被部队发现得以存活。然而燕因为身子虚弱也避免不了被带到塔里登记的命运。
妈的就超想看躺在床上的露对燕子心心念念然后逼疯介绍人啊啊啊啊啊,最后介绍人想起来一开始露让她找过一个精神体是燕子的向导,于是带着一丝希望去找然后就找!到!了!
最后两人的第n次相遇的时候露忍不住冲上去一把抱住了燕子,然后就开始各种抱怨(?)说你怎么才来啊/虽然是因为万尼亚才被登记的但是万尼亚好想你我不管不管燕子你是万尼亚的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万尼亚这辈子只有你一个向导燕子你这辈子也只能有万尼亚这一个哨兵balabalabala
然后冷静下来之后怕燕子被吓到就小心翼翼对燕子地全程一脸淡淡的微笑的燕子开始正儿八经的告白///////
介绍人:mmp
就就就就超想看这一幕啊啊啊啊啊啊啊才不会告诉你这个脑洞是因为这一幕而生的呢哼。
又好想看两人第一次搭档出任务然后在别人面前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
枪林里来弹雨里去的超带感啊卧槽。
啊关于哨兵向导可能小伙伴不是很了解,关于详细设定可以移步度娘嗯。如果明天有空的话我复制一下……
放心拾柒绝对还没坑(还有几个人记得啊),进度条已完成一半,在下不写完不发。

评论(5)
热度(17)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