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两百fo点梗〕说吧想让我干什么!

两百fo点梗
占tag致歉。
啊时间过得真快【bushi】。
在这里我给各位父老乡亲跪下了〔budui〕,我真的何德何能能让你们喜欢。
总之这个速度的确是有点超出我的预料了,甚至一度让我怀疑各位是不是手抖点错了。
稍微看了下自己的黑历史真的妈耶黑的不行。文笔并没有多少进步而且ooc严重。
于是18年重点解决ooc问题嗯。完全贴合原设定会很难但至少得努力贴近。
另外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不写老王原设定的啊噜的口癖。
但想了下人物性格或许在不同的背景下性格或许也会有变化。比如在战争年代背景下我觉得燕子应该就不会再是原设里的“会像小猫一样蹭人”了。
所以如何处理好文章背景和人物原设定的某些不可避免的矛盾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还是慢慢练吧,这玩意急不得急不得。
但脑洞还是会写的。
好了不废话了来吧。
1、燕相关。
2、bl除了冷战dover其余均可。
3、这里想写一个关于人物性格练习的各种点梗。比如什么【当被摸头时的众人反应】之类的,欢迎提供好梗。
请在评论区里回复哦。
对了如果是关于前两个的话请务必注明好要段子还是正剧还是段子带正剧,还是正剧带段子〔?〕,不然会很苦恼的emmmmm
如无例外基本是发糖不发刀,要是实在想吃刀子也请注明哦。
ps我真的想试试发刀的其实,有空会发个刀的嗯。
而且我tm一百fo的点梗写到了两百fo的点梗而且好像还没写完?????

【高亮】pps:在下求你们了提建议啊啊啊啊提建议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什么方面都可以啊我想进步啊啊啊不想原地踏步啊啊啊啊提建议啊各位亲!!!什么ooc啊文笔啊逻辑错误啊病句啊情感啊bug啊人称视角转换问题啊,尤其是逻辑错误病句和人称视角转换!你们就真的没发现我经常写着写着燕视角然后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上帝视角或者其他人的视角吗!
我我我求你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只说萌啊〔咦我好像也经常这么干〕我我我我会飘的真的。。。。。。

以上。

评论(12)
热度(6)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