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BG〕黑塔众的熊孩子们(5)

28
之前不是说艾克多喜欢到我家来蹭饭吗,于是乎今天终于轮到我到他家蹭饭了。
……当然是在他娘亲不在的情况下。
于是我跟个傻子一样去了。
结果。
万万没想到。
眉毛叔叔出现了。
反正我们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9
出于礼貌我们还是问了好。恩的确是很久没有见过了。眉毛叔叔还带了小礼物过来。
恩不得不承认他还是很帅的,又绅士又礼貌,简直就是个完美男人。
……只要不做饭咋都成。
然后我当时嘴一快就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眉毛愣了一下,然后我们仨(还有老米)一脸八卦地看着他。
“咳……没有。不过是时候了。”
你脸红了哦。
而且什么叫是时候了你那个废柴表弟的娃都跟我这么大了你说你是不是时候了?你tm都快过时了!
不过你这老男人还是很有魅力就是了。

30
后来我们一块去吃蓝蓝路的时候,我们一大张桌子上也不是只有我们四个,我们隔壁还有……woc直毛姐姐你怎么在这!
直毛姐姐对面坐着一个……恩……胸至少是我们四个加起来的两倍以上的一个小姐姐woc这马甲线这大长腿又白又直!!!
艾克多用肘子撞了我一下,问我有没有胆量去要联系方式。
我:你要哪个?那个长直毛的我认识。不过她好像不记得我。
他:对面金色短毛胸很大的那个。不对她不记得你是怎么有长直毛的联系方式的?
我:我妈跟她是同事!之前我去她单位的时候我问我妈要的。怎么你想玩姐弟恋啊?
他:你看看眉毛。
woc……这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老流氓(?)居然脸红了!!!
我:你猜他想泡哪个?
他:肯定波霸啊你瞅瞅他还时不时偷瞄。
我一看还真是,然后我问艾克多要不要撮合一下。
他同意了。因为他想要个妹妹。
我告诉他说你想要妹妹社会眉绝对会给你个弟弟。
【一语成谶x2】

31
我们也不清楚老米为什么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反正我们只知道眉毛真的快成番茄了。
然后我们俩推了半天都不敢去。
“你们两个注意点!这里是公共场合!”眉毛叔叔出声提醒我们。
可能是老男人的声音普遍都比较磁性,波霸和长直毛都看了过来。
我俩赶紧分开……废话长直毛虽然可能不记得但怎么说也是瞅过我一眼的,万一她告诉我妈怎么办那我的清白岂不是就毁了。
“你是……阿燕的女儿?”
woc长直毛跟我说话了!于是我赶紧假装才看到她的样子打了个招呼。
然后我眼神一偏看了波霸一眼,她也向我打了个'招呼。
于是我赶紧趁热打铁要到了电话。
然后波霸向眉毛打了个招呼,接着直接夸他好帅。
艾克多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然后!!
老米回来了。
“唉亚蒂你居然开始泡妹子了?嗨你好啊我叫whdubdihgd(懒得打)。这死小子是我儿子叫艾克多•琼斯。这姑娘叫阿尼娅•布拉金斯基卡娅是我朋友的女儿也是我儿子的女朋友这眉毛粗的不行的家伙叫亚瑟•柯克兰是个英/国/人电话是bzuhwuxjbd推特号是xhusbhxhdh工作单位是suofbwihfksj………”
……其实你有时候也没那么ky嘛。

32
等等你说谁是你儿子的女朋友????

评论(2)
热度(19)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