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露燕】一只喜欢温暖的吸血鬼

#补回不知道是第几天的日更

#吸血鬼租房子露x优质血袋【?】房东燕

#长段子一发完。没心情肝正剧啊今天简直累死了。

#ooc,有bug请提。

 

1、

春燕的爹娘早逝,比她大上十年的兄长王耀在道观里过着他的道系人生,完全没有履行好照顾妹妹的职责。

还给她带回来一只吸血鬼。

“你就是老王说的吸血鬼?”燕子有些好奇地上下打量着提着大包小包的伊万,“你怕光不?我们这房子坐北朝南呢。”

伊万摇摇头。他不仅不怕,还很喜欢阳光呢。

“行。那进来吧。你的房间在楼上,已经收拾干净了。自己整理完就下来叫我一声,我来给你算算总账。”

伊万:……

收拾完了伊万乖乖地去叫了春燕出来。

“坐吧。”春燕推了推眼镜,严肃地开口:“汉/语还是俄/语?”

伊万眨眨眼,开口:“俄/语吧。”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吧?我事先跟你说清楚啊。看在老王的面子上这房租我给你2500一个月,已经包含水电天然气空调和网费在里面了。房间家具坏了维修费自理,楼上你私用,楼下厨房客厅公用弄坏了不仅要负责修好而且还要赔钱,至于赔多少依据损坏程度多少来定。哦对了还有因为你物种的特殊性我还得跟你说明一下,你要是想出去吸血呢麻烦至少到以这个房子为中心100米为半径以外的地方。老王那地方离这不远也最多就100米,我建议你实在是忍不住了就撑一下坚持到老王那。正式合同在这你自己瞅一眼,没问题就签个字吧。每个月1号麻烦自觉一点能做到不?微信支付宝信用卡还是现金?”

伊万:…………………………………

2、

这家伙好像完全不怕自己啊,伊万躺在床上想。

而且王耀真的放心一个小姑娘和吸血鬼住在一起吗?他就不怕自己对她做出点什么?

……会被打死的吧。每个月都得跑到王耀那咬他吗?真的有点麻烦呢,而且一闻就知道春燕的味道比王耀好多了。

“你不怕我吗?”

“不怕啊。”春燕喝了一口汤说道,“小时候跟老王跟得多了就什么都见过了。唉,对了。你今年多少岁了?”

“275。”

“那还蛮年轻的嘛。唉你平时吸血的话最喜欢咬哪里?”

伊万眯起了眼睛,“怎么突然问这个?”

“好奇嘛。我听说每只吸血鬼的习惯好像是不一样的呢。”

吸血鬼是以“只”为单位的吗???这样感觉他好弱势啊。

“恩,的确是不一样的。我的话……你猜?”

春燕无辜地眨眨眼靠近了伊万,“你的眼睛好漂亮。不过看着有点瘆人呢。”

“你的也很好看呀。像太阳一样呢。”

“我还是头一次见斯/拉/夫的吸血鬼哎。”

伊万停下了筷子,愣了一秒问道:“……你还见过其他的?”

“那倒没有。”王春燕转了转眼珠,“你明天有空吗?可以陪我出去一趟吗?”

“去哪?”

“你猜。”

“……”

3、

令伊万没想到的是王春燕带着他以“减房租”的理由去了小吃街。

还tm是他付钱。

“那个,王小姐,你已经吃了半条街了还吃啊?”伊万嚼着包子说道。

“你好意思说我?”春燕鄙夷地看了他手中的的烧烤串一眼。

“是不是我每个月都来这请你吃东西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免租了?”

“你想得美。”

老实说,像王春燕这种天然优质血袋其实很合伊万的胃口,那种味道伊万一闻就知道那绝对是最极品的。

所以基本上每天就有一块最好吃的肉在伊万面前晃啊晃,按道理说伊万不咬一口都对不起自己,虽然要钱吧但是值啊不是吗?

这不想还好,一想伊万就一发不可收拾,有事没事就盯着她。

“大兄弟,算我求您了能不能别用您那双稀罕的紫眼睛盯着我,我方。”

“不要。”

伊万特有的软糯声线激得王春燕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春燕一听,十分警惕地看着他:“你想干嘛?”

“你猜。”

“你走。”

他眯起了双眼,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王春燕一看这架势不对立刻拿起手机和钥匙就光速逃出了家门。

他有些失望,难道说他的颜值不够吗?

伊万只好悻悻地坐在椅子上,他还不信了今晚她就不回家。

然而他又一次万万没想到,春燕还真一晚上没回来。

4、

结果第二天老王就打了电话过来问他是不是把燕子咬了。

莫名背锅的伊万委屈得不行,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咬王春燕之后王耀才挂了电话。

“伊万·布拉金斯基。”

正在看电视的伊万一偏头。便看见王春燕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站在他面前伸出胳膊,“来吧斯基。上次你不是让我猜吗?我猜你最喜欢咬胳膊。”

伊万有些好笑地站起来走到她面前,上下打量了下仅到自己胸口的春燕,忍不住伸出手在春燕头上揉了一把。其实自己很想告诉她你哥不让自己咬你,但小家伙这副表情真的很让人想逗一逗。

“斯基是谁?恩?”

“你啊。我和你又不熟我总不能叫你伊万吧?你自己都自觉叫我王小姐了。”

“我的姓是布拉金斯基。”伊万双手环胸,开口纠正道。

“哎呀五个字好麻烦啊就叫斯基好啦。”

“布拉金斯基。”

“斯基。”

“布拉金斯基。”

“斯基。”

“布拉金斯基。”

“斯……啊痛痛痛痛痛——轻点啊大哥!”春燕疼的皱起了小脸,明显得感受到她的血液在不断外流,她忍不住看向正咬着自己手臂的伊万。只见他舒服得眯起了双眼,表情餍足得好像吃到了糖的孩童。皮肤上有些湿润的感觉令极少与异性肢体接触的她红了脸,刚想反抗却被他一手揽住,一下子缩短的距离给了她近距离观察伊万的机会。

不愧是吸血鬼,长得真嫩啊,放弃抵抗的王春燕如是想。

当初她怎么就会傻傻的认为这只高级吸血鬼不会轻易看上她的血呢?

“喂喂喂你别舔我啊大哥这种感觉很奇怪啊舔一下收五块钱的啊我告诉你??”

而咬得正爽的伊万听到这话更加恶意地舔了两下,然后放开了她,在她的伤口上又舔了几下。

“这样伤口会好得快点哦。”

王春燕一脸冷漠地捂着伤口看着他。

伊万歪了歪头,“别这样嘛,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似的,明明是你自己主动送上门的。”他舔了舔嘴唇,“不错。放心吧接下来这两个月我都不会再咬你了。刚刚的量足够了。”

“真的很痛啊大哥。你的獠牙这么长的吗我感觉快被你咬穿了好吗。”春燕嘟着嘴埋怨道。

伊万笑着弯下腰凑近她,“明明是你太瘦了呀。”

“咦,干嘛离我这么近。”春燕往后退了几步干笑了几声,“谢谢夸奖啊。”

5、

自从上次伊万咬了她之后,王春燕就开始处处躲着他。

果然还是害怕自己的啊,伊万有些失落地想,本来以为像王春燕这样的活宝是真的喜欢他呢。

他有些懊恼。

其实量根本不够好不好!像他平时可是要至少两倍以上才足够支撑一个月呢!更何况他平时还比较喜欢晒太阳,这样一来需求量就更大了。而且万一她要是告诉王耀的话,自己会被赶出去的吧,虽然他本来就是王耀带过来的……当初王耀同意他住在王春燕这里就只有两个要求,一是要付钱二是不准吸王春燕的血,王耀甚至告诉他说要咬人就过去咬他的别去糟蹋他妹妹,再三强调了绝对不准碰她。

本来伊万已经做足了心里准备,但在嗅到了王春燕那好闻的味道之后之前所做的所有心理建设全部瞬间决堤。

他该怎么跟王耀解释呢?本能吗?

好不容易才遇上两个能友好对待自己的人类,伊万才不想就这样轻易失去。

这时门口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伊万?我可以进来吗?我有话跟你说。”

突然被约谈鬼生【?】的布拉金斯基先生乖乖给她开了门,“进来吧。”

春燕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那个……其实我知道老王不让你咬我的。”

伊万愣了一下,“那你那天还……”

“我,”春燕不敢抬头看他,“看你好像是真的很想咬我的样子,就……但是我没想到真的这么痛。”

“现在还在疼吗?”

“已经不疼了。我来就想跟你说一声,呃,其实老王偷偷跟我说了,如果我愿意的话,给你咬也行。”

伊万的眼睛亮了起来。

“因为我昨天告诉他说你这只吸血鬼其实本性并不坏,而且自制力蛮强的——等等大哥你的体温有点低啊你想冷死我吗?”

他紧紧地抱着王春燕,将头埋在了她的颈窝里。

“唉等等,好痒啊——喂!”

 ————————————————————————————

我在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没力气肝了。。。。。。好累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