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交手机了。

明年六月见。

会回来的。


当然周末用电脑看看lof还是可以的w


燕儿向来是不怕生的。

她小小软软的手乖顺地被包裹在王耀的手掌心里,琥珀色像小太阳一样的双眸好奇地盯着眼前的四个高鼻梁的外国人。

“哥哥们好,我叫王春燕。”

不用等王耀开口,燕子便开口叫了人,乖巧可爱的小模样惹人心软,王耀勾起嘴角,“燕燕真乖。”然后抬眸望向面前四个仍然处于蒙圈状态的老男人们。

“干嘛呢没见过小女孩啊?要不是不放心她我才不会放她见你们这四个臭老爷们。”

“不是……”琼斯极力控制住自己想掐小姑娘的手,“你居然还有个妹妹??”

王耀挑挑眉,“不行吗?”然后率先左手行李箱右手小燕儿抬脚往前走,“行了行了赶紧的回去,她要在我们这待一个暑假呢。”


评论
热度(14)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