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7

7、

【猛然发现漏了主线】

时隔N年之后,王氏闺蜜终于重新得以见面。

只是这次,却是在智障数学比赛的赛场上,哦不现在是在后台。

“嗨王春燕小姐我是奥利弗·柯克兰,这是我老婆王秋雁。”

“滚。”秋雁嫌弃地拍开奥利弗的手。

“你开心就好。”春燕一脸微笑地说,“跟我解释一下你的手机为什么会在他手上。”

 

好的结果就是比赛终于开始,一开始是像原来那样十分正常地考试,也就是写卷子,根据官方解释,后边所谓的智力问答其实只是他们偶然间的一个脑洞而已,真正的成绩还是按照试卷成绩来看。

这个bug总算是得到解释了,但是春燕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官方你开心就好。

事实证明智障比赛真的是智障比赛,再经官方解释,他们会在比赛中出很多很冷门的问题比如说长/城有多少块砖之类的。

真·中/国/人表示万脸懵逼,这个你问秦始皇本人也答不出来好吗→_→

上场前五分钟——

在一旁沉默的本田菊早已准备好了小本子随时记录,当然至于记什么只有他自己清楚。

Nene最后压轴出场……吗。

他抿了抿嘴,然后修长干净的手指握着笔尖在第一页写下了一句话:

nene,がんばれ(姐姐,加油)

对王春燕还有王耀来说,本田菊是个邻家弟弟的存在,虽然王耀仍然没有释怀本田菊曾把王春燕带成中二病的黑历史,但从各个方面来说,王氏兄妹还是比较喜欢小菊花的。

本田菊定定地看着本子上的字良久,然后沉默地合上。

加油吧,毕竟自己也要上场。他的nene那么强大,就算是为了W中的荣耀,他绝对不能丢脸。

“菊fafa过来一下,出战顺序有变。”

“啊……好的!”他回头,对上了春燕的笑脸。

上场前三分钟——

“为什么不让菊fafa第一个上场?”春燕面无表情地说,“卧槽难道不是应该你们比我更熟悉他的成绩吗?!”

面对分歧本田菊不知该如何开口,毕竟面前的七人实力全部在他之上,就算是看上去很弱的费里西安诺在文科成绩上与他不相上下,而理科自己也只是勉勉强强能超过而已。他和春燕也有一年没联系了,他实在是不知道春燕哪来的自信说得出这番话。

春燕: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算了不管了就这样吧,按原计划不变。”路德看了看表,严肃地说:“没时间再讨论了,该上场了。本田……”

“靠你了。”春燕接着路德的话,拍了拍本田菊的肩,“第一分不能丢。”

“喂,抽签结果出来了。”队长亚瑟无奈地说,“是那帮死蠢。”

“骂你嫂子的话要小心后颈哟。”奥利弗路过时在亚瑟的后颈上打了一下,又潇洒离去。

“你有病啊奥利弗·柯克兰!BAKA!”

 

本田葵,本田菊的表亲,性格与本田菊不仅截然不同,而且在爱好、长项上也大相径庭。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责任异常重大的缘故,原本内心十分平静的本田菊在面对在数学方面强他不知多少的本田葵,也不由得紧张起来。

那双红眸紧紧地盯着他,仿佛要将他看透一般。

本田菊抬起头,黑眸直视着本田葵脸上露出的轻蔑,突然本田葵对他无声地说了一句话。

菊fafa:……在下不懂唇语所以你在说啥?

“他说,”奥利弗突然出现在本田菊的右侧,轻轻地开口,“抢走nene的人,都得死。”

不小心背了黑锅的小菊:……抢走nene的不是在下是那只北极熊啊!

“你跟他说,”本田菊低下头,看不清表情,“在下会谨慎考虑的。”

 

“第一题,本田菊同学请回答——键盘上有多少个按键?”

众人:MDZZ

“104。”本田菊长叹了一口气,打内心里感谢费里西安诺,幸好他上次猜拳输了费里西安诺同学只是很好心地叫他数了键盘,

“回答错误!”

本田菊:惊恐.jpg

“所以说费里你当初为什么不叫本田菊再去数一下路德的那个键盘。”亚瑟面无表情地说。

“ve?为什么啊?”

“因为我的那个键盘是87键。”路德胃痛脸,“这题答案应该是有两个,官方的意思是答少一个都算错。”

“……”

得知正确答案的众人:官方你是不是有毛病。

虽然一上来就遭受了心灵创伤,但是本田菊平复了情绪,十分冷静地答完了接下来的题,虽然结果还是被第一题的两个答案给坑了一分,但是众人并不怪他并举起了自己的武器去追杀官方。

官方表示明明是你们自己蠢怪我们咯!

“小菊不要心痛了这不怪你。”春燕安慰地摸了摸本田菊的头,露西亚式微笑:“乖,我们去打官方。”

本田菊:在下需要冷静。

“亚蒂。”阿尔扶了扶眼镜,“拿出你的死扛。”

亚瑟:“……滚开憨八嘎!”

伊万: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哥哥想说一句,”弗朗西斯撩了撩自己的头发,“要不要上网搜搜有哪些题目是有N个答案的?”

“说得好像你手机在似得。”伊万把春燕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轻声说。

春燕:MDZZ北极熊把老娘的手放开!

然而似小猫的反抗对北极熊不起半点作用,反而还被握得更紧。

虽然这次是初赛他们八个人只需要四个人,但是每一分都非常关键,有六个队伍两两互斗,作为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的W和Q自然就吸引了全部的目光。

因为秋雁会放水的缘故,所以【十分疼老婆的】奥利弗就将秋雁放到了第三出场的位置,完美避免了王氏闺蜜的尴尬斗争,但是却将痴汉本田葵放到了最后出场,与王春燕对决。

“我上去了。”听到自己的名字后,春燕视死如归地站起来,帅气地走向舞台。

软糯的声音这时候从春燕身后冒出,“燕子赢不赢都没关系哦~因为万尼亚会会负责收拾那个眼神怪怪的本田葵呢~”

众人抽了抽嘴角,喂喂喂不要一脸纯良地说出恐怖的话啊。

“ve~春燕春燕!赢了的话我给你做pasta哦!”

“春燕一定要赢。”亚瑟开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本田葵比奥利弗还要不良。”

“为什么?”阿尔嚼着不知哪来的憨八嘎含糊不清地问。

“奥利弗是喜欢那种绝杀对手的感觉,而本田葵是喜欢那种在加时赛里绝杀对手的感觉。”

春燕捏了捏骨头,甜甜地说:“没事,从小收拾到大了,我当然知道怎么解决。”

所以是声音甜度与危险性是成正比的吗……这设定怎么跟水管魔王那么像啊!

“喂咱们中午去哪吃啊?”故意放水的王秋雁刚下舞台,捏了捏春燕的脸。

“不知道,你搞定北极熊再说。”春燕打掉秋雁的手,一脸生无可恋地回答,“姐姐要搞事情去了再见。”

伊万:^L^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