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10

【发现越写越差快变成长段子了。】

10、

吸取了上次没带钱就跟个智障一样跑出去的教训以后,春燕就十分机智地不出去吃了。然后又改掉了洗完澡就在宿舍里赖着的破毛病,她决定洗完澡就回课室。

她第一次洗完澡就回教室的时候,不出意外至少有一半人在这——看!电!影!而且还是各种要去电影院买票才能看的最新的电影。

卧槽这要是在天朝滥用电脑学校不仅会打死你万一你弄坏了还会叫你赔至少四万以上。

而且跟她解释一下数学老师【班主任】你在这干嘛?!

她瞄了电脑屏幕一眼——正巧她在天朝刚好看过,是的没错就是那一群不把校规放眼里的熊孩子们放的,叫《明日边缘》,虽然这已经不是最新的电影了,但是春燕从循环播放量来看这片子真的是蛮受欢迎的。

玛德已经循环三次了!

“kesesesesese换个片子看啦,都放了好几回了。”基尔伯特不满地出声。

“哎呀小春燕没看过嘛!对吧?”弗朗西斯撩了撩他的头发有些骚包地说。

“不好意思我看过了。”

众人:“……”尴尬。

 

智障组又发了新题目下来,于是五只开始刷题。

但是任性惯了的五只会乖乖开始刷吗?并不。

于是五只开始在活动室里闹腾,美名其曰看点冷知识以免半决赛死官方又搞事,实际上他们在谈人生。

“毕业以后你们打算去干嘛?”柯克兰同学发起话题。

“你猜。”四人默契地秒回。

柯克兰:“……”我可能有一群假同学。

“你们打算读什么专业?”话废·柯克兰同学翻了个白眼,继续问道。

“你打算读什么专业?”四人再次异口同声地回复。

亚瑟:“……你们一个两个不怼我心里不舒服是不是?”

“是。”

亚瑟:“……”别说了我不认识你们。

最终忍不住KY的阿尔还是打破了沉默,“本hero要读IT!”

“哥哥我喜欢生物~”

“我想读管理。”

“万尼亚想试试量子力学呢,毕竟没涉猎过^L^”

玛德北极熊量子力学那我们还用活吗!

春燕快阻止他!其余三人齐刷刷地用坚定地眼神看向春燕。

春燕: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瞅我干啥?”春燕摊开手,“我回国啊!”

“回国?!”阿尔瞬间拍案而起,“W学院不好吗?为什么要走?”

“淡定点,”春燕摆摆手,“只是随口一说,万一不回呢。”

“那就好。”阿尔松了一口气,坐下。

“干嘛啊你们我回不回你们那么大反应。”春燕撇撇嘴,“不会是拿我当挡箭牌吧?”

金三角:你怎么知道.jpg

伊万:^L^

“量子力学太深奥了,我还是去读电子工程吧。”

金三角:英式冷漠/美式冷漠/法式冷漠.jpg

伊万:^L^

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众人愣了三秒之后——

“哎电子工程和IT差不多啊XDDDDD。”

“小燕不要选电子工程!”

一言不合就撕逼组【冷战组】同时说,然后两人开始眼神撕逼。

“korukorukorukorukoru死二肥不准接近万尼亚的燕子koruokorukorukorukoru”

“XDDDDDDDDD北极熊你也不怕冷到春燕!”

春燕嘴角抽了抽,“讲真其实北极熊的手很暖……”

【伊万胜】

伊万:^L^来小燕亲个~

扑倒亚瑟的怀里抽泣的阿尔:呜呜呜亚蒂呜呜呜呜小春燕嫌弃hero呜呜……

亚瑟翻了个白眼:“BAKA肥米从我身上滚开!”

弗朗西斯·暂无CP·波诺弗瓦:“你们都给哥哥滚出去!”

 

一天到晚被闪瞎眼的弗朗西斯终于忍受不了了,他掀桌:玛德哥哥也要找个人谈恋爱!男女不限!

消息放出的第二天,弗朗西斯的位子【桌子椅子抽屉还有部分地砖】堆满了信封。

弗朗西斯:……第一次被那么多女孩儿【男孩儿】爱着居然这么苦恼哥哥我果然是缺爱了。

消息放出的第三天,活动室的桌子上也出现了情书。

四人:-L-/XD/言_言/→_→

消息放出的第四天,弗朗西斯宣布他找到了真爱——阿尔肥的另一个表哥——马修·威廉姆斯。

“唉????!”

被拉进活动室的马修一脸懵逼,他是跟弗朗西斯恋爱了没错啦,不过这三个人【伊万:^L^】一副审判犯人的表情吓到他了。

“我很好奇二肥你到底有多少个哥哥。”春燕一脸中式冷漠。

“不多,就俩。”阿尔吃着汉堡含糊地回答。

“你居然上了你表哥?!”春燕瞪大眼喊道,“近亲结婚犯法的!”

亚瑟的脸变得通红,“谁被他上了?!才不是呢BAKA!还有谁是他表哥啊!”

“这不关我事啦……”马修温柔地回答,“柯克兰君不是阿尔的表哥哦,只是小时候认的而已啦。”

柯克兰同学一脸淡定地喝了口红茶:“是吗?那我要和你断绝兄弟关系!”

“没事XDDD夫妻关系也行!”

“闭嘴!”弗朗西斯不满地出声,“你们吓到马修了!”

“那个,请问你们叫我来有什么事呢?”马修弱弱地出声。

“你看上弗朗西斯哪点了?”亚瑟很是疑惑,“明明这个红酒变态没有优点啊。”

“哥哥反对你的意见!”弗朗摸了摸马修的头,“我的优点有小马修看到就行了!哥哥我嫌弃你们几个!当然小春燕除外。”

春燕顺了顺伊万的毛,“真聪明。小熊乖来来来姐姐回去喂你吃瓜子唷☆”

伊万:QLQ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