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猛然间的脑洞2

今天回老家了,大概正文是不行了所以放点小脑洞。。也算粮了吧。
全员安检员设定,不要在意国籍。
“手机充电宝平板化妆包水瓶请提前拿出来单独过检打火机等违禁品请自觉上交各位旅客请把外套脱掉放在框内。”春燕熟练地说着早已说了n年的话,正想拿起杯子喝口水却发现瓶子是空的,“伊万去帮我打点水。”
“带我的带我的!”王耀正盯着电脑说道,“安雅这个包有充电宝叫他拿出来。”
“恩。顺便了谢谢。”安雅应了一声,也把手里的瓶子扔给了伊万。
伊万一脸懵逼,不出三十秒手里就多了几个水瓶,认命地去打完后惊恐地发现春燕的没拿。
“北极熊你又欠收拾了是不是?”春燕把放着电子产品的筐放到后面的一张桌上说。
“那小燕你亲我一下。”伊万摸了摸春燕的头,软萌?地说。
“ 算了我自己去。你们还有谁要打水的吗? ”
“唉嘿~”
此时此刻正在收拾自己东西的妹子一脸冷漠。

今天坐飞机回老家,在广州白云机场过安检的时候看到了特别暖的一幕,大概是在B区22还是23那个安检的地方。
那时候安检完了我在收拾平板啥的,然后听到一对cp的对话。。
大致意思是好像是要帮忙干嘛干嘛?(打水或者别的这里没听清)具体是什么个情况没听清也不知道,反正重点不在这눈_눈
然后大概是安检妹子的男票?老公?未婚夫?就对安检妹子说了一句“你亲我一下先。”然后安检妹子有些羞涩?的拒绝了(⁄ ⁄•⁄ω⁄•⁄ ⁄)
玛德猝不及防一口粮。。哈哈哈那个一脸冷漠的就是我。。。不过很甜很暖✧٩(ˊωˋ*)و✧


评论
热度(20)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