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12(1)

12(1)、

比完赛之后众人并没有回学校,而是直接去了一家中餐馆【就是上次露燕两只去的那家】。

那么问题来了。

谁付钱呢?

众人似乎早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所以当所有人都坐到桌子上时,都十分默契地沉默了。

“咳咳……那个,AA吧。”路德清了清嗓子说。

“我刚刚算过钱了。”春燕有些尴尬地歪歪头,“八个人,除不尽。”

“要不我付吧。”小菊花儿站起来一脸正义地说。

“菊!坐下!”春燕有些不满地出声,“这种钱要让欧/洲/人来给!”

在场的欧/洲/人:怪我们咯?

本田菊:“……”

春燕“啧”了一声,“好吧好吧是欧/洲/大佬。”

在场的欧/洲/人:怎么感觉更欠揍了?

这时阿尔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唉我是……”

“这种钱要让欧/美/人来给!”春燕迅速反应过来,抢过了话头。

……北/美/人。阿尔默默地在心里补完了这句话。

本田菊悻悻地坐下,看了一下这尴尬的饭局,“这样不好吧?还是AA比较公平。”

“……”春燕抿了抿嘴角,沉思了两秒开口道:“好吧好吧。根据我们点的钱总数除以7刚刚好。我这有扑克,二十一点,输的最少的不用给钱。”

“你为什么要带扑克出来啊?”亚瑟喝着水问了一句。

“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我去哪都带着。”春燕嘟了嘟嘴说,“不然你们还能找到更公平的办法吗?”

“石头剪刀布啊。”阿尔咬着吸管说。

玛德这KY!春燕瞪了阿尔一眼。

“瞪我干嘛?难道不公平吗?”

“说得好像你会赢一样?”春燕抬了抬下巴说,“来啊。”

“石头剪刀布!”

春燕摆了摆手,“儿子乖啊别闹。”

“万尼亚才不想要这样的儿子呢^L^”伊万的声音幽幽地冒了出来。

众人: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jpg

“哦。”春燕点点头,“SO?”

“小燕啊,”弗朗西斯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撩了撩自己的头发,“你还是太迟钝了啊。”

春燕:喵喵喵?

众人又聊了一会儿天,菜终于被端上桌。

“来来来!大天朝的美食!恩看看正不正宗先……”春燕首先夹了一块豆腐放入口中,“嗯还可以。你们吃啊,都愣着干嘛?”

“在吃啊。”小菊也夹了一块豆腐,“恩真的可以!”

在场的几位非亚/洲/人有点尴尬地学着两人拿起筷子,但是下一秒一阵乒铃乓啷的声音响了起来。

此时本田菊终于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那个……他们好像……平时不是很常用筷子……的样子。”

“对哦。”此时已经夹了满满一碗食物的春燕恍然大悟。

剩余六人:好气喔!





很抱歉因为要去看病来不及所以只写了一点点。

后期会补上。


评论
热度(19)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