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相当骚气了

曹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头都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IAN-:

哈哈哈哈哈这图真好玩

未夏家的小暮烟:

莫名觉得这个图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非常想要评论了

不行再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司某人缺钱和猫:

净12:

……其实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但是考虑到我本身不怎么产粮。。umm

姬苹果✿:

我想起自己昨晚拉黑的一个白嫖贱人😑
对方加了我qq,口口声声说她喜欢我的文
然而……她一个热度都没点过! ! !更别说留言了

我昨晚越想越火大,感觉对方根本是在消遣我、愚弄我
很好,现在我在lof和qq都拉黑她了

这种人我就只想送上一句mmp

温顾:

你关注我

不点红心

不点蓝手

不评论

你关注我

是他妈的准备

暗算我吗


by温顾的咆哮

评论
热度(18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