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不知道第几个碎碎念了

再不更新我就得掉粉了估计。
虽说三党长弧吧……
之前那个皮燕,男主暂定是路德了。当然只是暂定而已,鬼知道我动笔的时候会不会换人(。
要实在不行那就都来一遍【等等
有一篇仏燕的码了一半……31号之前应该能发点。
没了。【嗝

“贵国国力如今日趋强盛,但贵国一流大学教育出来的学生水平就只到这一步了?”粗眉毛的英/国教授看着面前拿着试管都手抖的学生,嘴里吐出饱含无尽嘲讽的话语。
春燕有些无奈,她只是被他忽然的出声吓了一大跳而已啊。早就听闻这位教授的脾气不太好,今日总算是见识到了。她只好叹口气硬着头皮把实验做完,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了这位口味刁钻的教授所布置的十分刁钻的“作业”递给他,“这是您要求的报告,柯克兰教授。我刚刚只是被您吓到了,碍于您的威严,我认为很少学生能在您面前不紧张。”
柯克兰教授皱了皱眉,嘴巴抿成一条线,面色僵硬地接过了那一叠纸,没好气地翻了翻。翻着翻着,眼里的鄙夷和嘲讽逐渐转化成了惊讶和难以置信。
王春燕捕捉到了他神色的变化,偷偷地笑了笑。
“还记得上个世纪的侯氏制碱法吗教授。我记得侯德榜他老人家并没有把这个方法垄断起来哦。”

“这个项目可以作为你申请博士的重要材料之一,燕小姐。”
“可是我……”想参加琼斯那个项目。
“相信我,亲爱的女士。这个项目只有你有这个实力参与,难道您到现在还质疑柯克兰教授的权威吗?”
“我的意思是……”明明弗朗索瓦丝也可以啊。
“好了小姐,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
“……好吧。”

【真香

评论
热度(10)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