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拾柒日(人物ooc注意)立个flag,这篇估计暑假才上线)

【APH】拾柒日

咳咳先在这立个flag。这篇要到暑假才上线估计,大概总共十七章完结。一章就是一天。

恩这篇为全员扑克大陆设定……恩但是改动较大。考虑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作个大死把黑桃的JACK换成咱亲爱的燕子【呜呜呜呜剧情需要求不打】毕竟女骑士什么的也是很帅的对吧对吧对吧对吧www

呃总之这个脑洞蛮大所以故事还有那么点复杂来着……但是保证结局HE无误!CP主要为露燕和阿尔罗莎……咳咳想了还很久最终还是绝对罗莎是黑桃皇后好了qwwww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叫【拾柒日】的诅咒的故事,诅咒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反对战争保卫和平。中诅咒的人在17天内会死去。咳咳这个诅咒和我们亲爱的老王有着莫大的联系唷,至于这诅咒是不是老王下的……不告诉你。

 【人物严重ooc注意】

啊……监狱什么的。

春燕抬头看了看那个唯一透着点点光的小窗子,此时她身上早已没有以往作为骑士的帅气与风光,取代而之的是些许狼狈和不堪。

鬼知道罗莎会晕倒啊!春燕翻了个白眼。都怪那个该死的诅咒!

被人冤枉的滋味是真不好受。

“嗨~骑士先生。”熟悉的软糯声音从铁网外传来。

对于‘先生’这个称呼春燕早就习惯了几百年,连她自己都快忘记自己的真实性别了——都怪王耀!好好的干嘛突然卸任?说什么老人家老了要养生了就把她赶过来了!更该死的是那个快成球的国王竟然笑容满面地同意了。

“怎么了梅花国王大人?西北风把您吹到这来了?”春燕此时才懒得去顾忌什么礼仪,自己都TM是个犯人了还谈什么礼仪。她懒懒地给了伊万一个眼神,然后开始百般聊赖地玩自己如墨的头发。

“嗯哼。”铁门被拉开,伊万走了进来,他身上华丽的装束与这个肮脏的监狱格格不入。“还是这么狼狈呢。”

春燕轻笑了一下,放开了自己的头发,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坐。”

给伊万带路的士兵表示他已经习惯了……鬼知道他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熟啊!两个大老爷们有事没事就过来谈人生!梅花国的国王就这么有空?明明现在的情况这么紧张!黑桃国和梅花国已经有好几个重要的大人物中了诅咒了,此时拥有最强实力的黑桃国的骑士也入了监狱……算了他只要服从命令就好了。

伊万走到春燕身边坐下,揪了揪春燕的头发,“过得好吗骑士大人?”

“不敢不敢。别叫我大人,听着贼不爽。”春燕并没有阻止伊万的动作,两人熟得就像是相伴多年的兄弟,“唉……几天没洗澡了真不舒服。”

“去我那洗吗?”

“滚!鬼知道你哪来那么多时间跑黑桃国来陪我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春燕换了个姿势坐着,扭了扭脖子说道。

男人轻轻地笑了笑,好看的紫眸眯了起来,“唉现在是秘密访问期间哟。”

春燕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伊万一眼,“你还真是敢什么都告诉我。”

“为什么不敢?小燕你只是因为被指控下咒才入狱的,又不是叛/国。”说着伊万靠近了春燕,在她的耳边吹了几口气,“哈……而且小燕是我的人呐,万尼亚当然什么都不能瞒着你了。”

“这样了哦,”春燕嫌弃地推开伊万,假装没听到伊万对她如此亲昵的称呼,“历史上有国王和另一方骑士结合过的先例吗?”

“没有。”

“啧,胆真大。”

“先例这种东西,创造了不就有了吗。”

女骑士挑了挑眉,有些无奈地回答:“喂……我现在是犯人唉。” 

“重要吗?”男人笑得一脸得逞,再次靠近她,声音忽然变得低沉而富有磁性。

“而且你‘害死’了梅花国重要的大臣呢……”

“不应该……受到惩罚吗?”

“喂喂喂!”她再次伸手试图推开熊一样的男人,但是却被抓住了手腕。

春燕撇过头,脸上不自觉地染上了红,“干嘛突然动手动脚的。”

伊万用脸蹭上她白皙的脖颈,缓缓往上,在她耳边轻轻地呢喃了一阵。

“你们那废柴的国王大人可是同意了除了杀死你意外的任何刑罚哦。”

“刑罚里并没有性/侵这一条吧?”

“啊……不重要,因为他没说是给我处置而不是给法律处置。”说罢便轻咬了一下春燕的耳朵。

……卧槽所以你就自动默认为给你处置了?!她可不想让那晚再次重演,但是男人耳边有些粗重的吐息告诉她,可能无法避免。

“另外……我可是爱死了你这张禁/欲的脸呢。让人看着就想……”

话还没说完,他猛地瞪大双眸,那张白净却又带了些许灰尘的小脸在眼前放大,唇上柔软的触感……他忍不住放开了她的左腕,身体压向有些衣衫褴褛的骑士,然后迅速改变别扭的姿势禁锢住了她纤细的腰,转守为攻。

约一分钟后两人终于结束——

“这么主动的话……”下一秒唇上再次有了柔软的触感。

好吧春燕承认她是故意只用中指的【笑】。

“不适宜的话禁止哦,梅花国的国王大人。”

“而且,好歹换个地方吧?”

“比如说……您的暂住房间之类的?”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