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19

安雅可能ooc注意。

19、

啊真是尴尬。

被三个破一米七【有一个也差不多了】的人夹在中间的感觉真心不太好。

而且还没人说话,空气里写满了沉默。

所以说为什么要四个人一起出来逛街啊!而且还是纯纯的纯逛街啊!

到底该说些什么好呢……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春燕正在绞尽脑汁地找话题。但是思考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沉默下去或许也好。

“王耀你和安雅姐自己先找个地方玩吧。我和小燕要去个地方。”这时伊万突然出声并且挽住了春燕的肩膀然后迅速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留下莫名被秀了一脸的两人面面相觑。

春燕:喵喵喵???

安雅:OLO

老王:“……”

春燕就这样一脸懵逼地被伊万抓到了一个类似于小公园的一个地方。

“你,”春燕站到伊万面前严肃滴看着他,问:“想做什么?”

伊万有些无辜地眨眨眼,软糯的娃娃音有些委屈,“别这么严肃嘛。难道你想一直这么尴尬下去?”

王春燕严肃的表情瞬间破功,她鼓了鼓嘴,然后又调皮地吐了吐舌说道,“那让他们俩单独相处岂不是尴尬?”

“这个不用担心。”伊万的脸上出现了笑眯眯的表情,显得十分可爱,熊爪抚上了面前小人儿的发顶,“其实安雅并不讨厌王耀,她只是有些害羞,只能用冷漠的外壳来保护自己,当然她也在奇怪王耀到底看上她哪点了。”

“咦?不是因为嫌弃他矮吗?”

“……好吧虽然这个原因占了很大一部分但是——哪个女孩被追求时心里不是高兴的呢?”说着伊万捏了捏春燕的脸,“带你到处逛逛吧。”

“我们不是一直在逛吗?!”

 

另一边——

两人一开始的确是尴尬了一阵,但是在他们找到一家酒吧之后就不再尴尬了。

显然是刚刚在家里时的酒还没喝够,不过有趣的是这两人只要是手里出现了酒瓶就好像是打开了某种开罐,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起来,气氛比一开始要活络不知多少。

“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在嫌弃你吗?”酒壮怂人胆,喝多了几杯的安雅不再像先前那样冷漠,至少也会主动挑起话题。

“为什么?”

“因为你比我矮。”

遭受暴击的老王:“……”

“明明我有一米七!”刚说完王耀有些心虚,可是很快又被平复了下去——1米69不也差不多是一米七吗!

“巧了我172。”安雅说完后突然“噗嗤”一声笑了一下,“其实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被追。”

“不过呢……”她坐直了身子,像个大老爷们似得背对着吧台,将双肘放到吧台上,“其实我以前……怎么说呢,比较害羞。”

王耀挑了挑眉,骨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酒瓶,“确定?”

“当然,不过现在不了。以前还有点小自卑,毕竟比我漂亮的又一把抓一大把……当时那些小男生又不喜欢太害羞的。”

“所以你只是想多享受一会这个过程才一直假装嫌弃我?”王耀半眯着狭长的丹凤眼,勾着唇角径直逼向安雅说道。

这下气氛变得有些微妙了。

“喂干嘛突然离我这么近。”安雅后倾了一下身子,然后目光不经意间瞄到了王耀不知何时解开的衬衫扣子上。

“你很漂亮。”王耀仔细地看着安雅,认真地说。原本清亮的声音不知何时变得低沉了些,撩得安雅的心有些痒。

“谢谢。”安雅深吸一口气,然后随手拿起吧台上的一个不明物体就挡在她和王耀的脸之间,“我最近忙得很,没空谈恋爱。”

王耀笑着抽走了挡在两人之间的菜单,然后没说什么,只是又喝起了伏特加。

“春燕很喜欢你。”约莫半分钟后,王耀突然扭头来了这么一句。

“我知道。”

“是妹妹对嫂子的那种喜欢。”王耀伸出手,给安雅来了一记摸头杀,“她亲口告诉我的。”

安雅抿了抿唇,垂下眼眸,有些沉重地开口,“真的吗?”

“当然。不过其实我希望你不是因为燕子而答应我。”

“我明白。”安雅点点头,然后换上了一副吐槽脸,“鬼才信,小燕才不会对你说这种话。”

王耀有些好笑地摇摇头,“被看穿了。”

“其实答应你也不是不行。”安雅趴在了吧台上,百无聊赖地抠着酒瓶上的包装。

“唷,谈条件?”

“当然了。”安雅停下了动作,移开了目光,直击王耀如太阳般温暖的双眸,那双和春燕一模一样的眼睛。

“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不介意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穿高跟鞋我就答应你。”

已经遭受身高多次暴击的王耀承受力也强了不少,“不是问题。”

“偶尔可能会穿六公分的。”

“……无所谓。”世界上妻子比丈夫高的例子多了去了,不差他们这一对。

“那行。”安雅直起身子,坐在椅子上转了九十度,朝正在门口的伊万和春燕挥了挥手,他们立刻朝这边走来。

“我现在最多是女朋友。如果你想娶我的话,能放倒我弟就立刻答应你。”

“行。媳妇发话,当然得同意。”

“我现在不是你媳妇。”

“快是了。”

 

事后王春燕告诉她,王耀和伊万之前是拼过酒的,之前有一次王耀俄/罗/斯出差,一时兴起去了酒吧浪,然后遇到了伊万,两人聊嗨了之后开始喝酒,据老王所说最后伊万输得有点惨烈,老王当时还和醉倒的熊来了张自拍来着。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