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牌友记【联五友情向。有燕子】

牌友记
主联五w有燕子w
人物ooc。
燕子严重ooc。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๑˙ー˙๑)
一时脑洞产物。剧情扯淡没啥逻辑,充其量就是个有标题的长段子_(눈_눈」∠)_

W学院高中部——C班——的五个毒瘤全校闻名,俗称五大流氓。啊原本只有四大毒瘤,但是自从来了个天朝妹子之后就变成了五大流氓。
他们分别是家政课老师黑名单榜首亚瑟•柯克兰、著名老司机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汉八嘎怪力王阿尔弗雷德,还有实验室毒瘤水管大魔王伊万•布拉金斯基。
最后——多了一个天朝金刚王春燕。
这个称呼来源于上次集体游乐园真人cs时春燕的最强狙击拯救了原本20多人只剩下五个人中的另外四个毒瘤。
最后她帅气地丢下狙击枪一个人拿着AK一阵狂扫对方阵营的一幕深深地刻在了所有人的脑海里。

“又聚众赌博?”春燕挑了挑眉看着拿着牌的四人,“还是两副?”
“哈哈哈哈哈没毛病。”阿尔的笑声再次鬼畜地响起,“一起耍啊金刚妹?”
“去你丫的金刚妹!”说着春燕拉开了伊万身边的椅子,“不怂我跟你讲,不怂。绝对不怂!”
苦战一局过后。
“啊啊啊啊金刚妹你是不是练过赌术啊!怎么可能有5个2在你手上!”输的最惨烈的弗朗西斯把牌狠狠一摔,有些气愤地喊到。
“卧槽怪我咯?”王春燕摊开手,“牌是自己摸的这锅我不背。”
差一点点就赢了的洗牌者伊万:OLO
“反正我不管……卧槽等等阿尔弗雷德你tm给老子站住你钱还没还呢!”
粗毛亚瑟先生吃着死杠饼一脸冷漠地看着正在打追逐战的阿尔弗雷德和王春燕。
“死二肥果然蠢得只剩下呆毛了。”迅速从失败阴影中走出来的弗朗西斯的声音慵懒地响起,此时他正在微笑着一边玩自己的头发一边围观。
然而伊万在^L^了几分钟之后围巾一甩加入战局。
啊当然结局就是阿尔弗雷德被王春燕和伊万合力制服,前者是为了讨债,后者只是单纯看人家不顺眼而已。
恩然后撕了半天的黑三角放弃了扑克。最终还是亚瑟一脸帅气地甩出了一副十分高大上的、风靡全球的高智商益智游戏——UNO。
“所以说亚蒂(眉毛)你的书包里为啥会有这玩意儿。”

可能或许差不多应该有后续吧。
啊这个要看时间。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