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露中扑克ABO】战·乱

#点文计划系列第三弹

#OOC预警

#蜜汁又正剧又段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顶锅盖跑

@木奎° 希望满意呢w

 

“哐当——”

门被打开,一个黑长发青年提着一个黑箱子走了进来。

铁栅栏里的男人睁开了双眸,紫水晶的颜色里闪着凶狠的光,但更多的是痴狂。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月黑风高夜!布拉金斯基紧紧地盯着来人的那双耀眼如太阳般的双眸,浸满了侵略意味的信息素正肆意妄为地缠绕在长发青年身上。

“干嘛呢?发情?”来人嗤笑了一下,“别闹腾小熊。我可不是Omega。”

——但你比Omega更诱人啊亲爱的。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征服你。

“嗨黑桃耀。”

“你好啊梅花露。”

原本跟着王耀的随从早就退了出去,于是他慢悠悠地将黑箱子放到了桌上,再缓缓地坐在了椅子上,对大男孩充满了侵略又se qing的信息素毫无波动,似乎是早就习惯了似的。

“托你的福——”王耀勾起嘴角,然后不自觉地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双唇,被黑皮手套并未完全包裹着的手指搭上了衣领处。

这对伊万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福利!他看着王耀锁骨处的皮肤逐渐一点一点地暴露了出来,只感觉口干舌燥。还有那在灯光下泛着水光的双唇——天啊!他简直美好得令人发狂!

“好热。”他看着面前痴迷的大男孩,轻轻地吐出两个字,狭长的丹凤眼里满是笑意。

轻若柔丝般的声音像是导火索般直接燃爆了他的理智,伊万也忍不住解开了纽扣,信息素也禁不住地如火山爆发一般再次喷涌而出。

好像逗过头了——王耀皱了皱眉想,空气里浓烈的味道令他有些不舒服。

“收敛点小白熊——现在你可是俘虏。”

“那骑士先生不对俘虏做点什么吗?”有些委屈的软糯声音冲破信息素溜进了王耀的耳朵,他看了看小熊无意识瞟向的方向一眼。

——那里挂着各种审判的工具。

“啊——这样啊。”他故意拖长了音调。

在伊万期待的目光下冷下了脸。

“不要。”

王耀打开了黑箱子,将它转换了一个方向面对伊万。

“我敬爱的梅花国国王大人——您知道您为什么会在黑桃国的监狱里吗?”

“当然。”知道今晚没戏的伊万识趣地收起了一些信息素,但他的目光仍然如炬。其实他完全不用着急,他知道他的小耀迟早有一天会接受他的,一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岁的Alahp竟然没有标记过任何人!一个如此禁欲的男人当然会让人想被征服了——或者是征服。

“其实我一直很想问一个问题。”

“说。”

“你的发情期是怎么过的呢?”

黑发青年愣了一下,然后眯了眯眼慢慢地摘下了右手手套。

“您觉得呢?”

这已经是不能用骨节分明来形容了!上天似乎是偏爱他似的,连虎口处的那一块皮肤都生得如此精致。

“你以后再也不用这样了,相信我(我的小耀)。”

“闭嘴。”

“唉——”伊万又一次委屈地出声。

“您有想过后果吗?这场战争的您败局已定,连头子都在我们手里——按照法则梅花国将赔偿将近两亿。哦当然不止这些……但我觉得您应该知道的。”王耀的手指慵懒随意地敲着桌面,他缓缓开口。

“……”伊万没说话,只是看着王耀,那目光好似在欣赏一件艺术品,原本有些收敛的信息素竟然又在不经意间开始缠绕在他的鼻尖。王耀眼前的大白熊吞了一下口水,喉结的上下滚动直接让王耀的腺体开始剧烈地跳动着。

该死的!王耀暗暗咬了咬牙,自己的定力一向好得连伊万诱人的信息素都可以安然无恙,但他着实是没想到自己竟然是被这样打败的。

但不得不承认的确性感得要命。

属于王耀那带着绿茶清香的信息素成功地脱离了王耀的控制,就这么猛然地勾住了伊万的心神,瞬间让他整个人都舒畅不少。

他眯起了眼睛,露出了他的招牌眯眼笑,他的小耀忍不住了呢。

“说话!”王耀赶紧收回了信息素,然后冷冰冰的开口。

“我当然知道啊小耀。但你不想知道真正的原因吗?”

“不感兴趣。”王耀拿起了黑箱子里的纸,“停战协议。当然明天会放你出去意思意思商量一下。”

伊万轻笑着接了话:“实际上是直接被通知了是吗?”

“知道就好。今天就来让你提前看一眼初稿。”王耀也眯起不知勾去多少Omega魂魄的丹凤眼,将那张纸折成了飞机扔到了伊万面前。

……反正正式的停战协议肯定不是这个,怎么可能才这么点。

——TBC——


评论(3)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