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海军米x海盗英】一个老(hai)水(dao)手的回忆录2

#点文计划系列第二弹-2

#ooc注意

@糜奢之乱希望满意恩w

#啊……烂尾了

#顶锅盖跑

#有bug请提


事实上无论是海盗还是水手是比较容易得坏血病【维生素C缺乏症】的,因为长期漂浮海上没什么新鲜食物所以我们一般是定期找个岛歇会,顺带打个猎抢个劫什么的。

于是我们去一个看上去比较弱的海军基地抢点劫,顺便打听下船长小公主的消息。

事实证明凡事果然不能看表面,这不就阴差阳错地找着了琼斯的老窝,接着我们迅速制定了作战计划时刻准备冲上去,当然肯定要偷偷摸摸的。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这是琼斯的老窝的这里以留白手法带过。

好吧是因为只有琼斯这个傻逼才把海盗的旗子和他的军旗挂一起,怕死了别人不知道似的。

然后深更半夜御用侦察兵约翰先混了上去,回来报告情况的时候是这么对我们说的:

“敌人的指挥室在正中央balabalabalabala右边是仓库,我发誓我看到船长了!他似乎和琼斯在打架打得还蛮激烈的,但是……声音有点奇怪,而且重点是他们还没穿衣服!为了不暴露我没开枪。”

我:“……”

小伙子你能力不错但的确还是太年轻。

于是我一本正经地分析了为什么不当时立刻动手的原因,他们其实还是有点疑惑但又找不出理由反驳然后就都信了。

妈的我为了小公主累的半死不活的我容易嘛我。

我当初真是有病才来干这行。

一晚上过去了清晨太阳还没出来我们就上岛搞事了,第一首要任务当然是打劫仓库啦要不是因为那俩泼猴(?)半夜赖在那搞这搞那我们早就动手了。

不得不说仓库那里的士兵真的是卧槽这战斗力差得一逼有枪都打不过,果然都是娇生惯养的。

不,应该是我们太强。

为了不引起注意我们是没用枪直接上的,和我一起行动的那家伙叫乔伊斯·史密斯,是船上唯一的姑娘,这家伙不知道是咋训练的连刀都不用直接绕道后边脖子一扭三秒放倒一个。刚来的时候还是自带老公的,只比我晚上船三天,算得上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还是被船长点名上船的,理由是这姑娘会修枪她老公可以飞鸽传书随时让家里送枪……

船长估计也是被闪瞎了才跟琼斯搞上的,所以对于那俩泼猴,这姑娘功不可没啊。

扯远了拉回来。抢完仓库后我们绕路从另一边汇合。开始劫另一边的军火库,那边的兵素质就高多了知道看到我们就开枪,我和史密斯夫妇【不是比喻人家真姓这个】直杀长官办公室,一路打打杀杀走到一半琼斯就拿着枪带着似乎有些疲惫的船长小公主慢悠悠地走了出来。

“想要英雄的船和物资就早说嘛,把你们船长给我就好啦☆”

不不不我们两个都要谢谢【好吧给你也行只要你是入赘的那个就好】。

船长开始挣扎,史密斯夫人迅速往琼斯身上开了一枪,他没躲,手臂就中了枪,船长趁机踩了琼斯一脚【他穿的是小高跟】然后立刻溜得比兔子还快,我们终于反应过来追上了船长。

但是琼斯并没有追上来,而是有些无奈地转过了身,也没有下达任何命令。

 

我不清楚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是真没想到那是我当海盗的最后一个星期。那一次之后的第七天,船长亲自驾着船抢了最后两艘货船。

他问我跟着他后不后悔。

而我只是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递给他,告诉他这是琼斯写给他的一封信,当然更准确的说这是一封情书。

他看完了之后把信烧掉了。

 

再后来我们参了军,再一次英/美联合军事演习期间被琼斯又抓去了那个仓库,是的没错就是当初他们搞上的那个仓库。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鬼知道那俩泼猴叙旧为啥要带上我!

老实说其实真的很不想参与这段感情啊,谁知道一个海盗头子会被海军头子给骗走了呢。

哦对了,五年后我们退役了。船长穿着之前的海盗服小高跟拉着我穿上了我的那套海盗服小高跟去了我们开始从良生涯的那个港口,在那里我见到了穿着之前那套军服的琼斯。

……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要拉上我!!!

然后我们三个拍了张合影我就默默走开了,在我一脸苦大愁生免费看片的时候还有几个小孩拉着我合影还给了我一英/镑……我这才记起来我们当初留下的也就是脚下的这条船已经变成了景点。

那我是该高兴吗?版权费都不给。

后来又一个穿着跟琼斯一模一样军服的男……哦不女人坐到了我旁边,默默塞给我一包饼干。

“你来这干嘛?”

“怎么说好歹我也是见证者之一好吗?”

“爸爸好帅!以后我也要当海盗!”

“……女儿别闹。”

 

他们俩相遇的时间不长,但对船长来说,琼斯陪伴着他度过了人生最快乐的那段时光,他为了这个男人脱下了小高跟从了良,而那个男人也给了他下半辈子的幸福。

我们看着他俩在夕阳下烨烨生辉的背影,感慨了下时光易逝,随意地拍下了他们俩的身影。

“喂那谁!可以帮忙买瓶水吗?”

卧槽你谁啊你又不是船长你敢这么使唤我!

“我不!”

“小声点笨蛋!那个乔治……”

……行行行行行你们开心就好开心就好!真是俩泼猴!

 

PS:泼猴这两个字来源于我的邻居——来自中/国的王先生……他了解了这段历史【?】之后在私底下用“泼猴”来称呼他们。

——END——

评论(2)
热度(36)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