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深夜福利】一个被表白的表白墙

点文系列的文已完成四分之三,就是没时间打上来。
好吧真相是我的手写本没带回来。
来炸个尸。
长段子系列,人物ooc预警。

【耀燕】
王春燕是学校的表白墙。
所以你知道每天都被表白信息炸裂的痛苦吗,不过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然后学校里有个长的帅成绩好对人温文尔雅有礼貌会做饭会打架对着谁还都温暖的笑的——校草,王耀。
……妈耶咋还这么押韵呢。
不过每天见着就审美疲劳了时间一长王耀在王春燕的心里就只剩四个字了——中央空调。重点是这货是全级第三个知道她就是表白墙的人。
接着每天打开手机基本都是“高价收购王耀的qq微信”“表白高二八班的王耀真爱不匿谢谢!”“啊啊啊啊王耀我爱他啊好帅啊真爱匿名!”
等等等等。
真的就很烦啊。
十条有八条都是表白他的。
对此王春燕对王耀已经不止一次催他赶紧找个好男人嫁了但无奈人家每次都是耸耸肩然后一脸无辜地说那你给我介绍啊。
她还真给他介绍去了。她还特地找了隔壁另一个重点班的特别喜欢他的好朋友。
但这货拒绝也就算了而且回复还他妈特别直男:“对不起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王春燕现在很后悔。
因为现在打开手机就不是各种高价收购了,而是变成了——
“墙墙能不能帮我问问王耀喜欢的人是谁!我要手撕她!!!”
……我翘你嘛的你手撕她关表白墙毛事啊真的很他妈烦啊好吗。
出于礼貌王春燕只是回复说表白墙不负责找人。
就这么被找人手撕信息烦了一个月之后王春燕叉着腰站在王耀面前一脸【您大爷的长得帅了不起啊】地说:“您老能不能别再给墙添麻烦了?”
“我怎么了?”
“妈的你的那些死迷妹再轰炸过来墙砖都要被炸回成二氧化三铁了。”
王耀接过手机看了一眼,然后十分意味深长地看着她用着十分意味深长的语气给她来了一句十分意味深长的话:
“下个星期。”
王春燕:???????
王耀所说的下个星期是班级足球赛的事情,她被拉去当了前锋。但因为之前也没怎么踢过所以也就临时抱佛脚临阵磨下抢竟然就赢了四场比赛,唯独就剩最后的决赛冠军场。
三天之后,她在临女生场结束十秒前进了一个球,接着原本士气还比较低迷的男生瞬间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比以往都要疯【尤其是王耀,男生进的三个球有两球就是他进的】。
最后当然是大比分胜利啦。

哼,有你燕爷我在赢定了好吗。
回到家春燕美滋滋地打开手机准备开始履行表白墙的责任。
当她看到王耀给她发的消息之后她几乎要喜极而泣了——妈耶夭寿啦中央空调告白啦还是不匿名的呀表白墙终于翻身做主人啦!
这么想着她截了图发上了空间,果然不出所料下面的评论区立刻就炸掉了。
哎呀让燕姐看看是哪个小男生被中央空调给瞅上了——
〔墙你好我是高二八班的王耀。我在这里表白今天足球赛冠军场穿着巴萨球衣
号码是53号包子头女生。〕
唷还是她们班的耶!让她想想啊……53号,唉53号是谁来着?
53……53?
53?!
等等?
〔很喜欢她。整个人娇小灵活非常适合做前锋,每场比赛都表现得超出色,很有男子气概。她每次揪着衣服擦汗的样子真的特别迷人,小脸白里透红的很想咬一口。〕
〔其实我从高一就开始喜欢她了,但她好像对我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希望能让她看到。〕

卧槽。
……妈耶。
然后王春燕开始怀疑人生。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