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海军米x海盗英】一位老水(hai)手(dao)的回忆录

#点文计划第二弹#

#长段子长段子长段子#

#海军米x海盗英#

#其实完全不会写orz逻辑可能有点混乱#

#【高亮】有bug一定要提!!!一定要!!!#

#大概度娘过了,英/国/皇/家/海/盗时期美/国还没诞生即米米还在森林里玩耍【bushi】,没办法只能架空了很抱歉。#

#ooc。海盗英应该没那么傲娇吧……应该……#

#前方高能#

@糜奢之乱 希望能满意吧【捂脸】

 

我是乔治,是一位已经金盆洗手很多年的前海盗。老人家嘛没事偶尔念念旧很正常的对吧?

老实说我蛮怀念以前当海盗的日子的,对其中的某些事某些人记得特别清楚——我的顶头BOSS亚瑟·柯克兰船长还有海军舰队舰长阿尔弗雷德·F·琼斯两位。

他们两个的故事我简直可以直接给我孙女当素材,但考虑到某些原因还是不了吧。

……该怎么说呢?他们俩之间的爱恨情仇,现在想想心情还是复杂想到大喊一声“上/帝/基/督”。

当初那个时候我算是船长秘书,总之他非常信任我。所以呢,我受到的精神伤害绝对是最大的没有之一。

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们的船队遭到空前危机的时候【海军头子已经站在我们甲板上了!】当时就是双方拿着枪互指时刻准备开火。

然后船长把他请进了屋子里。

众人:????

我们这边的人基本都在心里摆摆手表示习惯,没人猜得到这位没红茶会死的绅士先生下一步到底想干什么。

当时所有人都是懵的,两位当事人还特别帅气地披风一甩……哦不对琼斯当时不是披风是外套。反正就是特别酷地对我们说:“所有人都待在这,没有命令不准进来。”

于是我们剩下的人一个两个跟个傻逼一样排排坐在原地,甚至是我们这边已经有人开始边举着枪边唠嗑。

具体唠嗑啥我忘了,反正大概意思就是“谁家孩子屁大点咋这么虎呢”“就是居然还要我们船长请他进去”“唉你说船长会请他喝红茶吗?”“怎么可能啊那玩意儿可是比乔治还值钱的”“……”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后来有人实在是忍不住了,接着我就被推了出去。

有时候我是真怀疑他们到底是不是对方派来的卧底。

没想到的是对方也推了一个人出来,居然还是个女扮男装的姑娘我的天啊,别以为你在脖子上绑纱布我就看不出来你没有喉结,我才不是琼斯那个傻子呢。

第一次见面双方都防着,我们都拿着枪互指着一路走到房间门口,两个人跟贼一样趴在门板上偷听,时不时还你打我一拳我踹你一脚。

首先我们一开始听到的是类似于打架的声音,然后我们都很紧张一直在心里默默地为各自的BOSS加油并做好了随时冲进去的准备,又在暗暗担心自家BOSS会不会受伤。当然后来我们发现我们的担忧是完全没有意义的【Smoke

过了大概一刻钟,声音停下来了。我们门外两个贼捏紧了枪准备冲进去。

然后他们两个冲了出来,继续扭打在一起。

被撞倒的无辜的我们:“……”

说时迟那时快,我抬起枪就往琼斯身上打结果发现没子弹了,然后对面一起偷听的那位还正一脸嘲讽地看着我,接着他【她】开了一枪结果发现他也没子弹了。

“两个碍事的给老子让开!”船长大吼了一声,“谁让你们擅自过来的!”

吓得我们两个贼立刻飞奔了出去。

后来反正就回去继续跟个傻逼一样继续坐着。

事情的结局是琼斯带着人离开了。

????????????????

反正我们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吧,船长的解释是为了庆祝谈判成功打打架意思意思,而且还说他蛮久没打架了和他干得蛮爽。

干得……蛮爽?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据说是两人下了一个约定……但内容是什么至今不得而知,反正每次见面之后两人就会把我们这堆人赶到甲板上,时间长了也就熟了。

当然很久很久以后伪男神秘兮兮地对我说我家船长勾起了琼斯的征服欲。

……上/帝/啊。

 

哦对了后来有一次我们的船长跃跃欲试地想试试抢海军的船,他说一直抢货船没什么意思。

那个时候两人认识也才没多久,第一次见面以后一个月也才见了那么两次左右

当时我吓了一跳赶紧劝他别乱想,还说不抢海军船不是船长你一惯的原则吗而且有女/王罩着你怕什么?

结果他告诉我说吉恩【御用侦察员】告诉他最近琼斯正在处理别的海盗,于是他想过去趁热打铁试试看能不能抢琼斯队里的随便哪艘船。

我记得很清楚,说这句话的时候船长眼里带着些许不快。

行了行了别解释了你就是吃醋了!你要真想要琼斯的船只要你稍微委屈一下打输一次然后找个机会吹下枕边风就行了真的!别说是一艘了到时候整支舰队都是你的!

不过这话我哪敢说出口啊于是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假装恍然大悟地说好。

当然了由此也可以看出当时的海军还是蛮腐败的啊……已经发展到和海盗勾结了。


很尴尬行动的那天琼斯趁乱掳走了船长。

然后船上的人迅速往我头上扣了个“代理船长”的帽子接着就开始一脸严肃地讨论营救计划。

当时带着小绿帽的我:????

看着一干下属一脸焦急我也加入了讨论。那天我们讨论到日出,最后终于敲定了详细的营救计划。

愿他回来的时候腰还在吧。

我看着随海漂洋的小绿帽想。

——TBC——

因为赶时间就只能先码这么多了。

真的不是很会写,但我尽力。

emmm后半节仍然是遥遥无期呢,中段考你懂得。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