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猛然间的脑洞6】来华教师英x英语废学生燕

欢脱长段子。
可能ooc。
在回家的路上写的。
拾柒那个打算写完了再发。
这里英语废注意,中间的尴尬对话可能出现bug见谅(反正这里咱燕子也是英语废嘛qwwww)
所谓的正确翻译是我英语句子复习资料上的标准答案,虽然之前记过但可能忘了所以可能出错。
如果错了请提醒!!!

来华教师英x校本课英语废燕

1
学校为了保证自己英语全区第一的地位,特意斥巨资请了一个外教来拯救那些英语全级倒数50名的英语废。
被强制加入辣鸡校本课的春燕表示你让一个外教教中/国学生怎么考试也是服。
你妹的凭毛别人自习老子要上课???!?!
喵的有种跟老娘拼数学你个辣鸡外教!!!!老子还要奔回宿舍抢位子洗澡呢!!
好吧看在上完课就放学的份上原谅你一次。
于是就这样尽管内心崩溃无比但表面上还是选择怂的春燕早早地就来到了教室。
意外地,外教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开始准备了。
“Good afternoon。”处于礼貌王春燕还是乖乖地跟老师打了声招呼。
“Good afternoon。”他抬起头来注视着她的眼睛微笑着回答。
卧槽这眉毛她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上辈子是吃了什么才让你的眉毛变成海苔的????
春燕眨眨眼,看着他的眉毛有些出神。

2
“恩?”亚瑟见她有些呆,改用中文问道:“怎么了吗?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啊……没有没有。”少女终于反应过来,脸微微有些红,“You are so handsome.”
“Thank you.”然后递给她一张签到表示意她签名。
既然她都有心用英语那就用英语回答她好了,亚瑟如是想。其实她的口语发音还蛮标准的,这样的孩子英语怎么会差呢?
然而春燕心里却在想学校是不是有病明明签到这种东西打勾不就完了吗为什么非得签名?
还有粗眉毛你的耳尖红了哦。
“Where are you from?”
“British.And,”亚瑟说着递给她一本练习册,“Here's your exercise.”
春燕长这么大第一次用英语跟老外交流,眼前的外教不嫌弃她的英/语也会中文颜值还高,还有……
天啊老师你的眉毛真的不能再出戏了!!真的求你别皱眉真的。

不过这颜值还是很让人赏心悦目的。
突然不是很讨厌英语了。
内心波涛汹涌(?)表面上淡定的英/语废燕微笑着接过了练习册,然后赶紧找了个位子坐下结束这场尴尬的对话。
然后当王春燕坐下的时候低头一看。
她收回之前的话。
去你妈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3
亚瑟看着下面突然从【我爱学习】瞬间变脸成【玛德老子想把你扔出去】的王春燕有些懵。
然后看了看手边一大摞的五三。
这些是学校选的这锅他不背。
等了几分钟后学生们陆陆续续都来齐了。
亚瑟清了清嗓子,“我叫亚瑟•柯克兰,受学校邀请来给你们上课,你们叫我柯克兰老师就行。”
然而台下的学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的眉毛上。

一开始,亚瑟在黑板上写了一句话让他们翻译。
“当他意识到自己可以赶上飞机的时候他终于开心了起来。”
然后亚瑟下去巡视。
接着。
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When he realized that he can catch the plane he finally happy.”
这明明怎么读都不通顺好吗?!
亚瑟有点懵,不过考虑到这个班的英语基础的确不太好于是忍住了吐槽的心。
然后亚瑟怀着希望的心往后走。
然后发现。
刚刚那个。
算是正常的。

“When he catch the plane he finally happy.”

???????
……这位大兄弟你有好好理解句意吗。
wtf意识到这个单词去哪了???被你吃了????
还有过去式呢?!???

“He finally happy when he realized he can caught the plane.”

……所以在你们眼里开心就只能翻译成happy吗?!

兜了一圈,他特意数了一下,发现能把意识到这个单词写出来的。
50个人里边,只有10个。
……辞职。

5
是我出的太难了吗?
亚瑟•被打开新世界大门•心态爆炸•柯克兰不禁陷入了沉思。
接着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假装不经意地走到了王春燕身边。
怀着“这姑娘口语不错英语就算再差至少也知道意识到这个单词怎么写吧”的一丝丝希望,把目光投向了她的句子。
“He finally cheered up that he realized he could catch the plane.”
完全正确。
而且终于没看到happy了!!!!
亚瑟忍不住捂脸喜极而泣。
而且字还这么好看!这标准的意/大/利斜体在一众字不成字母不成母的男生里边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如果不是上网搜的就更好了。
亚瑟叹了口气。

接着他怀着“下节课你们要是再这样老子就给你们留三十页的作业”的心情给他们字字对应翻译了一遍。
然后给他们布置了一篇阅读题。
接着他放弃了巡视,大约过了十分钟之后他从点名表里随便点了一个人让他报一下答案。
“8班的……53号同学请报一下答案。”
他发誓他没有看人名。
真的没有。
……所以姑娘你可以收回你那杀人的眼神了。

6
“BDBC.”
王春燕无比幽怨地报了答案。
现在亚瑟只想掀桌。
可是秉着绅士风度他忍住了。
这么简单的寻找信息题神tm你能四个错三个!
“呃是A篇。你确定你没有做错?”
春燕眨眨眼,大概猜到了自己全错的可能性。
粗眉毛我错了求你别皱眉了!!!!
“我确定。老师你打我吧。”
众人:233333
亚瑟有些尴尬地挥挥手示意她坐下。
“你们再重新检查一下自己的答案。”

7
下课铃的响起意味着这堂尴尬得不能再尴尬的课终于得以结束。
然而不到半个小时,亚瑟就在学校里火了。

“嗷嗷嗷嗷嗷这个歪果仁超帅的燕子我代替你去上课好不好!”
有两个女生缠着回去拿橡皮的春燕不停地喊着。
“去去去别拦着老娘拿橡皮!这不是带你们去见他了吗说不定人家还没走呢!”
春燕一边努力拯救着她的手臂一边往教室走去,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也在往回走的亚瑟。
“王同学怎么还不走?”
然而春燕已经感知不到她手臂的存在了。
“你们两个淡定点会死是不是?”春燕狠狠地吐槽着,然后抬头扯出一个笑容:“啊我回来拿橡皮。”
接着用尽全力迅速挣脱了两个女生的磨爪就冲进了教室逮到橡皮就走。
当她跑到门口的时候发现亚瑟已经被两个女生缠着要合影了。
哈哈哈哈哈哈粗眉毛你也有今天!叫你刚才点我名!卧槽儿你这求救的小眼神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过为了防止他打击报复下次上课他又点她的名,春燕还是选择拯救他。
“行了行了两个二叉别挡着别人回去,合影下次再要啦赶紧地溜溜溜溜溜。”说着春燕就走上去蛮力拉开了两个痴汉就往回走,“老师再见!一会儿带你们去见我哥。他可比这个粗眉毛好说话多了。”
然后两个痴汉立刻安静了。
亚瑟:“……”
这位小姐我听得懂中文的好吗。































































五年后。
“这就是你当初上课只点我名的理由?”
“嗯哼。”亚瑟伸手揉了揉春燕的头,“谁让你叫我粗眉毛。”
“你眉毛不粗?”
亚瑟眯了眯眼,翻身压上去。
“你干嘛?”
亚瑟咬了咬春燕的耳朵,满意地感受到了身下人颤抖了一下。
“你老公可不是只有眉毛粗哟。”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