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百粉感谢之说吧你们想让我干啥

之前那个想想觉得限制太多了。现在重新发个。

所以。
然后。。【语无伦次sujjwocbhenjs】
我我我我我何德何能wodema。
呃总之就就就是非常感谢亲们的每一个爱心小蓝手和关注啦。不管有一些小伙伴是爬坑了但因为念旧而不舍得取关的还是最近才刚刚关注的都无所谓呀。
总之就是一句话。
百粉感谢点文福利www
拾柒日必更这个不用点,已重新写到第七章,不过还没敲在电脑上。

1、bg的话是all燕向。
梗随意啦。

2、bl天雷dover冷战。极东勉强能接受。其余任意均可。是红色味音痴最好不过啦。

以上加起来8篇以内。

好了我又在给自己挖坑了wodema这个flag估计是期末考之前都写不完了但怎么说都是会写的,时间问题而已。。。
再加上我的期中考必掉排名诅咒,手机被收是迟早的事。
没人点的话我就自己挑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٩(ˊωˋ*)و✧
爱你们!

评论区留言哦!!来啊来玩啊来浪啊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标明是想要段子吐槽向的还是正剧哦!如无意外八篇都是一发完结,要是写上瘾了会有后续的ww

ps:关于开车咳咳咳事先声明要等待时机成熟hhhh。
要实在饿到饥荒极度想吃肉的话请留言啦。。不过暂时不会发在老福特上,想看的就私戳我咱私发顺便扩个列咯。。
pps:关于非aph系列。想看也可以啦,仅接受凹凸和冲神。凹凸嘛基本杂食唯独天雷瑞嘉还有雷祖不拆不逆非常抱歉呀xx

评论(9)
热度(9)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