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朝燕】那个姑娘

#朝燕
#ooc
#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写的。看了一下文笔还比较稚嫩。
#来华留学生文学系英x电子工程系燕。注意避雷,雷者慎点。
以上均可接受?
go。

亚瑟•柯克兰现在很苦恼。
他之前给电子工程系的一个姑娘写了一封情书。
然后半个月过去了。
每次他去图书馆的时候都能见到她,她喜欢坐在窗边阳光能照进来的位子上。虽然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但当暖暖的阳光柔柔地打在她身上的模样,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他知道她是一位中/国姑娘,因为她那可爱又直戳人萌点的丸子头和那一缕跨越了亚/欧/大/陆的茶香无一不勾动着他的心弦。
盯着屏幕的小脸又是认真的可爱,然而嘴角微微上扬时才是最美好的。她有时也会忍不住伸出舌尖舔唇,而那一幕总是让他小鹿乱撞,过后那泛着水光的樱唇也就这样直接勾去了他的魂魄。大小正合适的黑框眼镜有些慵懒地搭在那东/亚/人不高又不低的鼻梁上,也更是平添了一股书卷气。
很难想象,拥有这样文艺气息的一位少女竟是一位对着笔记本电脑编写程序的高手。看着她修长且白皙的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起舞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事,特别是在按回车键的时候,“哒”地一下,力道似乎比敲打字母时要重,但又比按退格时要轻,介于两者之间,不多不少。
据说中/国/人都会功夫,所以他也总是在想她那近乎完美的肌肉线条紧贴他的手臂时又将是怎样一番光景。
上帝啊……
她是这样一个姑娘。
如此美妙的一个姑娘。
她身上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似乎本来就是这样的,毋需做过多的改变。那个似乎只属于她的角落仿佛隔绝了一切喧闹,唯剩宁静与永恒。
每次见到她的时候心里就像抹了一层蜜,但求而不得的苦涩却又会随之而来。他有时候会想,她会选择他吗?她会属于自己吗?一个文学系的男生和一个电子工程系的姑娘,这明明怎么看都不对劲。
他们真的合适吗?
他不知道。
求爱的信纸送出去后又杳无音信,她却像往常一样坐在那个位置上,仿佛根本就没有收到过。
亚瑟有些失落。
是内容的问题吗?
当初写的时候他纠结了很久,一开始想到的就是写诗,毕竟这是他的强项。
“可是你确定她看得懂吗?你的诗不是内行人都看不出意境的。反正至少hero我是看不出来。”
同是电子工程系的阿尔弗雷德一句话点醒了他。
所以他最后写了一首,啊不对并不是他写的,是一首浅显易懂的短情诗。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
〔Sun of morning,moon of night.〕
〔And you,〕
〔Forever.〕

又是很平常的某天下午,(偷窥完心上人)正打算集中精力做笔记的亚瑟翻开了笔记本,却意外地发现里面夹了一张纸。
那抹熟悉的茶香让他又惊又喜,他的眼睛也瞬间亮起了光。

〔世间有三,为吾挚爱。〕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他忍不住抬起头。
那个角落的人儿正对着他温柔又调皮地笑。
宛如在蓝铃花森林里那只总是爱捉弄人的花精。

—————END—————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特别擅长写暗恋?尤其是单箭头。
终于发现了自己除了写段子以外的新技能。
有人问过我为啥我写的燕子老是理科生,是不是把我自己代了进去,我把我自己带进角色里那根本就是在糟蹋人物啊!我舍得糟蹋我最爱的燕子吗?!我只是很喜欢这种反差萌而已……很抱歉让你误会了……
反正我觉得反差萌爆可爱啊?那我下次有机会试着写写文科燕呗。
或许是我不懂文科生的日子?反正我们学校的文科生啊都是一天至少两节自习(还没算停掉的音乐美术啥的)还不考试的那种,理科生一到五不存在自习全是考试……
分了科之后,文科生在修仙,理科生在发癫:)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