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BG〕黑塔众的熊孩子们(5)

4 3 2 1

33、
我是六年级,是我们这一堆的熟人里的长者。那么这里最小的一个娃呢是四年级,来自本田植物园,名叫本田禾。是老本田的养子,据老王所说跟老本田小时候一样一样的,但是性格就差很远。
……所以老王你到底多少岁。
按道理说呢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般都是比较内向的,那么这个瓜娃子就很巧地避开了内向这个词,大概是上帝往玻璃鱼缸里倒原材料的时候手抖了。
这货是孤儿院百年一遇的元气型儿童,而且被老本田接回家之后极其迅速地融入了社会,重点是他现在已经成为了老本田的最佳接班人。
你见过10岁就会熟练用板子的瓜娃子吗?嗯?

34、
不过这娃呢还算听话,也喜欢粘着我玩。于是就这样把我带进了坑。
虽然我有点看不透他为什么要拉着我看十年前的守护甜心。

35、
“把你的棒棒糖交出来!”一个长的比我高很多的小屁孩一脸中二的拿着树枝指着我。
……这都什么年代了打架还用树枝。
然后我拔腿就跑,把他们带到了姑姑的办公室门前。
结果他们居然跑了。
我有点懵逼,回头一看——
【反校园暴力办公室】
……姑姑你在学校到底多拿了几份工资。

接着小禾哭着走了过来。

36、
我靠我当时就惊了,赶紧跑上去问他怎么了。
结果这孩子“哇——”的一下扑到我怀里嚎啕大哭,撵都撵不走。
“咋地了这是??”
“哇——有人欺负我而且还不道歉!”
“这个……老师办公室没人呀,我们等等吧。”
然后这娃抬起头抽泣着看着我。
我瞬间感觉我是个罪人。
结果下一秒丫给我来一句,“我就是跟他们打架打赢了他们就欺负我!”
那为什么来这的是你啊?!

37、【小禾视角】
我们等了大概五分钟姑姑还没回来,我自己一个人也不敢跟老师说,于是我把姐姐先带去了我们班让她明白事情缘由好陪我一起告诉老师。
“唷,这就是你说的武力高强的姐姐?”一个看上去比姐姐的娃俯视着我说。
nene反手上去就是一巴掌。
咳当然没有,她后来说她作为天朝人民的一份子,我们讲究的是以•德•服•人。
然后她一脸她爹同款眯眼笑地开始问我那个辣鸡同学事情缘由。
“这么说——老子花了八百块送给欧豆豆的妮可手办是你打坏的?”
结果那智障一脸不屑,“切,不就是个塑料小人吗,说吧多少钱我陪你。”
然后她开始捏骨头,哇哇哇那个智障完蛋了!!上次姐姐这么捏骨头之后把小学部足球队的队长给打进医院了!不过当时据说是正当防卫所以什么事都没有。
斯/拉/夫血统超可怕qww
“所以你耳朵长着是为了显肥吗?恩?”
姐姐一句话显然激怒了那个智障,接着他一巴掌就扇过去。
“啪!”
很好你死定了。我偷笑着说。
然后姐姐转身大声对着窗外路过的不明真相的另外一个陌生老师喊——
“老师有人打我!!!”
……啊咧?

38、【小禾视角】
后来我才明白姐姐当时的做法是多么机智!!虽然没有看到帅气的功夫有点小失望qwwwwq
不过姐姐还是超帅!!!有那——————————么帅!
不过她表示她比较心疼那个手办。
唉唉唉唉所以姐姐在你心里手办的地位比我高吗(๑•́   •̀๑)◞

39、
自从上次我帮小禾出了气之后,我tm渐渐发现。
我。
好像火了。
于是连带着我身边的几个智障。
也火了。

我不是很懂为什么小说里的送情书梗会发生在我身上。
woc结果还真tm发生在了我身上。
然后这个时候浏览完情书的艾克多像小说里的男主一样嫌弃地扔掉了那张纸。
“行了别装了你眼里的得意已经溢出来了。”我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然后这货回了我一个他叔叔的同款傲娇小眼神,对就是那个眉毛叔叔。
“你就是在嫉妒我!”
……上帝向人间洒满智慧,唯独你撑开了伞。

————————————————
实在是不知道打什么tag好。。。。
日更十天第一天打卡嗯。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