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燕写手的问卷!【占tag致歉】

@凛镜 这里也来填个问卷~

1.圈名是?
啊喵

2.入圈多久了?入圈的原因是?
高一上。放学路上的灵光一闪,我也不知道具体原因。

3.喜欢春燕的原因是?
我人生的理想态她全部符合。

4.谈谈你心中的春燕?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修得了电脑打得过流氓开得起好车住得起好房掰得断钢筋跑得过刘翔撩得动歪果仁炸得了FBI总部大堂。
天然黑啊天然黑!绝对是天然黑!表面上人畜无害实际上肚子里的墨水比谁的都黑。红旗袍高跟鞋丸子头!啊我死了……
如果是14-16岁的燕子,应该就是努力学习可爱得过分的学霸x国设呢气质基本和老王差不多啦但是又多了一份属于女子特有的温柔和霸气。想想穿着西装的燕子用一支笔当发簪就直接把头发挽起来就很带感啊!祖国麻麻才不不是白叫的咧!
在我心里的古代燕子原型就是妇好!外在能打仗内在会打扮!近代的暂时想不出唉我历史太差…………七八十年代的话关之琳啊杨旭啊之类的……

5.最喜欢的燕相关cp是?为什么?
联燕。特别喜欢联五五只和燕子一起闹。
主要是露燕朝燕和米燕吧。很有感觉,能写的东西特别多。露燕的话就是两只一起去看大熊猫然后一起被萌得走火入魔【bushi】,晚上有性趣了就暴露本性了,姐弟恋吧?
朝燕的话我觉得有点复杂,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朝燕特别适合发刀,我一写朝燕刀就无比顺利……要是发糖的话大概就是约会互撩然后一起跳蹦擦擦【?】两只内在的流氓本性其实超合拍啊。
米燕如果不是亲情的话……那就相当色气了我觉得。年龄差!年龄差!年龄差是个好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年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那种经常假装不小心吃燕子豆腐的心机米x看破阿米心机但是不说破的腹黑燕子。
还有最近迷上的勇洙和燕子!emmmm基本上就很和米燕差不多但是勇洙绝对比老米要更粘人!

6.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是?
如上啦x

7.最希望他们怎么样?以及最想对他们说的话是?
结婚!
“结婚!”

8.现在写一段?
这里来段学生勇洙和燕子的。
“燕!我想吃你做的菜!”
“……别一回来就抱着我行吗。还有你手往哪摸呢???”
“我没有乱动!”勇洙的呆毛兴高采烈地晃了晃,“只是每日例行的拥抱哦。”
“你……算了……你喜欢吃泡菜是吧?”
“嗯!”
“制作泡菜的主要用菌是什么?代谢类型?”
“乳酸菌!是异养需氧型菌!”
“亚硝酸盐含量变化?”
“先增加后减少再变平稳!”勇洙笑嘻嘻地回答,“关于泡菜可难不倒我!”

9.讨厌或者不能接受的燕相关cp是?为什么?
没有!完全没有!

10.最喜欢或最想写的燕相关梗是?
性冷淡燕和处于青春期的姐控们!!特别是耀燕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带感!

11.现在写一写?
【至于这里的弟弟是谁自行脑补代入吧x我觉得其实是谁都ok,毕竟在年龄这方面除了老王和龙上司以外估计也已经没有谁可以当燕子真正意义上的长辈了。】
“燕……可以让我抱抱你吗?”
“……你已经抱了。”
“姐姐……”
春燕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看你是青春期的份上才勉为其难同意的!我要是不冷淡点下一次你岂不是要翻天?还有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叫姐姐总感觉哪里不对,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
“我……去洗个冷水澡。”
“去吧。对了我这还有几部姐弟恋的片子你要不?”

12.分享一下自己的燕相关私设?
不喜欢蹭人……偶尔蹭蹭自己老公【不是】
眼睛不是琥珀色而是黑色【貌似不算…………】
黑西装帅爆全场,扎个马尾就是老王【什么鬼】

13.安利一下最喜欢的圈内太太或者作品?
王老茗!廖沙!noriiiiii!

14.认为迄今为止自己写过最好的燕相关文章或片段是?
米燕亲情向那个。

15.在圈里最大的收获是?
文笔和眼界都提升和开阔不少。

16.最后,想说些什么?
多产粮啊qwwwwww

评论(2)
热度(12)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