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4

4.

今天春燕终于见到了所谓的‘研究小组’,对此春燕除了玛德智障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其实这个组的本体好像是一个社团,只不过入组要求太严苛导致人数极少,是学校官方成立的社团专门去研究这种数学难题或者参加比赛。而所谓的组呢……大概就是社团中的领导者或者战斗机组之类的东西。

而它怎么招人呢?是的没错就是这个神奇的黑板,每次写两题,一题简单些一题难一些,写出来简单那题的可以进社,而写出来难那题的,则可以进组。

据副组长欠钱肥【正组长是亚瑟】所说,其实这个社团人不仅不少,反而还非常的多,至少整个A班都是,可是小黑板的左半边擦了一遍又一遍,而右半边的那道题挂了整整半年都没人写出来过——直到春燕心血来潮把它做了出来。

按照这个智障组的规矩,每次老师给了新难题都会找这组里的这四个小白鼠先做一遍,结果伊万写了一个月,阿尔肥一个半月,亚瑟因为学生会事务繁忙而比阿尔肥晚了三天,其实对题目并不热衷的弗朗西斯拖了整整两个星期才开始想,所以其实弗朗西斯在这方面还是很6的,相信我只是他懒而已。

“所以说我当初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才让这个破黑板引起了我的注意……”刚听完‘组史’的春燕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窗外的罪魁祸首。

“嗯哼~没用的哟小燕,”软糯的声音幽幽地冒了出来,“A班的人必须进来呢。”

“唉,”弗朗西斯拿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玫瑰叹了口气说,“其实哥哥我和小春燕的想法差不多呢~可是没办法哥哥太优秀了被校长点名进了这个班。”

王春燕低下头扫了一眼亚瑟翻了压箱底的一道面前的四个少年都暂时做不出来的题目说:“算了算了习惯就好。对了波诺弗瓦同学你最近有空吗?”

弗朗西斯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要和哥哥约会吗小春燕~去哪里都没问题哦。”

“不不不我只是想尝尝蜗牛是什么味道,我哥不知道脑子出了什么问题一直不让我吃。”叛逆少女王春燕盯着题目发呆,喃喃道。

“红酒混蛋别以为用蜗牛就可以骗走万尼亚的小春燕哟korukorukorukorukorukoru……^L^ ”伊万的水管早已高高举起,浑身散发的黑气挡都挡不住。

弗朗西斯瞬间感觉后颈一凉,改口的话原本到了嘴边,可是看着春燕失落【并不】的样子于是开始勇敢地和伊万抗衡。

“好了你们俩别打了!”亚瑟皱了皱眉说道,“别打断春燕的思路!”

王春燕表示柯克兰同学你的眉毛实力出戏导致她目前并没有什么思路:)

【真·眉头夹死苍蝇】

时间过去了几分钟,春燕仍然是一个字都没写。

“哈哈哈哈hero找的题目果然世界第一!连春燕都写不出来!”阿尔弗雷德见春燕看着题目一脸懵逼的样子大叫起来。

“闭嘴憨八嘎!”亚瑟不满地朝KY狂魔阿尔弗雷德吼了一句,没有半点的绅士风范,“真的有这么难吗?”

“亚瑟你自己不也是没做出来?”阿尔弗雷德不服气地说。

“闭嘴笨蛋!我……我只是暂时还没想到而已!才不是做不出来呢!你自己不也是!”

而沉默了良久的春燕终于开口:“……这题……有毛病吧?”

这一句话吓得连伊万都惊了,连忙凑过去,假装对此观点十分好奇,故意在春燕的耳边用他认为最能戳中春燕萌点的声音轻声问道:“小燕为什么这么说呢☆”

“小熊别闹!”果不其然春燕的脸红了,她可以接受伊万总是若有若无的亲密动作毕竟这个她阻止不了,但是耳朵……她还是不习惯。

真是的她又不是他女票!可他为什么对她这么好?春燕百思不得其解。

“这个……你们过来看,”拉回思绪的春燕拿着笔圈出了题目的关键,笔尖在两个圈之间徘徊了几次,“这两个条件不能同时成立,根本不符合逻辑。如果非要写答案出来的话——”春燕在纸上写下一行漂亮的英文‘There is no solution to this problem.’

此题无解。

当最后一个句号落下时,整个空间都陷入了沉默。

首先打破寂静的是弗朗西斯,“啊~哥哥明白了。那小春燕周末要去哥哥家里吗?本人亲自下厨哟。那个北极熊不准阻止!哥哥我可是在这局赢了你的!”

“好啊。”春燕笑着欣然同意,不过看到了战斗民族的微笑愈来愈甜,背景音乐‘korukorukorukorukoru’的声音越来越大,整个人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

“呃……要不,一起去吧?”

这是春燕今天向其余四人抛出的第二个炸弹了。

“嗯哼~万尼亚也懂了哦。小燕真的要去那红酒混蛋那吗?^L^”

春燕尴尬地笑了笑,卧槽北极熊生气了该怎么哄!

“说了一起去的呀。”春燕安抚地摸了摸伊万的头,认真对上了伊万的双眸。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忍不住拒绝了怎么办怎么办可是小熊仔好像生气了qwq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一幕抽了抽嘴角,同时开口:“可以拒绝吗?”

正给北极熊顺毛的春燕转过头眯眼微笑:“恩?”

“啊没事没别的意思我们同意。啊哈哈红酒混蛋就周日怎么样?”亚瑟尴尬地别过头。

“呃hero也同意!啊哈哈那个hero也想明白题目是怎么一回事了哈哈哈哈那hero还有事先走了。”阿尔弗雷德打着哈哈离开了。

得到安慰的伊万舒服地眯上了眼睛。

小燕果然很温柔呢^L^

 

于是周末,弗朗西斯亲自下厨,终于让春燕尝到了正宗的法国菜。

“呜呜好好吃。”春燕忍不住赞叹,“但是礼仪我还不太熟悉呀。”

“嗯哼没关系的,在哥哥这不需要太拘谨,觉得好吃就行了。怎么样?哥哥的手艺不错吧?”弗朗西斯温柔地笑着说,顺带理了理自己一向引以为豪的金发。此言此举自然是遭到了其余三人的嫌弃。

红酒变态离我的小燕远点!伊万不高兴地想。

“对了,”亚瑟优雅地放下刀叉,“校方给我们安排了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又比赛?”阿尔弗雷德吞下了最后一口食物问。

“对。目标是冠军。”亚瑟自信地笑笑,“一年一度的高校数学联赛,我们从来就没输过,不过这次不太一样。”

“怎么不一样?”

“这次不再是发卷子现场考试。而是现场答题,就像电视节目里的答题节目一样。所有解答过程会公布于众。”

春燕抽了抽嘴角,“……这不就是最强大脑吗?”

众人:“……”

“差不多吧。”亚瑟无奈地耸耸肩。

“哥哥可是听说他们的实力又增强不少呢。”弗朗西斯正色起来,“像我们一样,也找到了个实力与春燕相当的人。”

“他——们是谁?”春燕一脸懵逼地问,“老对手?”

众人点点头。

阿尔弗雷德的重点显然不在正确的轨道上,“没关系!Hero我可以带领大家胜利的!”

“现在你是组长还是我是组长?”亚瑟用力打了一下阿尔的头,不满地说。“总之最近就好好准备吧。我们不能输。”

 

“跟自己以前的好闺蜜反目成仇是什么感觉?”奥利弗嘲讽地说。

“去你的反目成仇!都说了老娘不参加这破比赛!”秋雁把手里的文件夹愤怒地摔在桌子上,“都怪你!把我拖进这垃圾组就算了还弄丢了我手机!害得我都没联系上小燕!弄丢就算了居然还丢在小燕刚来英国的时候!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现在你又要叫我去什么破比赛,告诉你——老娘不干!”

 

【您的好友秋雁/奥利弗已上线】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