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6

6、

“下次喝茶是什么时候?我有带太湖的碧螺春。”春燕喝了口红茶说道。

“就明天。”亚瑟喜上眉俏,愉悦地说。

阿尔抽了抽嘴角,“亚蒂你的眉毛暴露了……”

亚瑟拿着茶杯的手抖了一下,翻了个白眼,“死KY走开!Baka!”

伊万: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对了。”春燕放下茶杯,“奥利弗是谁?”

亚瑟愣了一下,眼神有些不自然,“是……我的哥哥。”

“你很快就会有嫂子了。”

亚瑟:?????

“唉~奥利弗那家伙把他和她小女友的吻照发出来了。”弗朗西斯笑着摇了摇手机说道。

“什么?!”亚瑟懵逼了,一把抢过了弗朗西斯的手机,面部表情僵硬得不行。

弗朗西斯无奈地摊了摊手,“而且……他的小女友长得和春燕无比神似。”

“那是我闺蜜,王秋雁。”春燕冷漠地说,脸上是大写的生无可恋,“秋雁并没有同意他,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此时王秋雁正用同样的生无可恋的表情看着天花板。

“喂。”奥利弗不满地出声,“我好歹是你男朋友啊。难道天花板比我好看?”

“天花板没有雀斑。”

奥利弗:“……”

秋雁在桌上摸索到了一样什么东西就往奥利弗脸上砸去,“而且你不是我男朋友。”

“你不承认也得承认,因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奥利弗接住了秋雁的文件夹攻击,有些嘲讽的说,脸上带着危险的笑。

“我会故意输掉比赛的。”秋雁死死地盯着天花板,时间长了竟然感觉有些头晕。

“So what?”

“你连和我有半点关系的资格都没有。”秋雁终于不再抬头看天花板,她走到门前拧了拧把手,发现打不开。

身后传来了奥利弗的笑声,“你还是听话的时候比较可爱。”

“那不听话的时候呢?”秋雁黑着脸把手放到门把手上,但是声音里却带着笑意。

“总是让人——”

“砰——”

奥利弗的话还没说完,笑容就瞬间僵在了脸上,然后下一刻有一个不明物体砸到了他的头,他一个重心不稳,栽倒在了地上。

门把手位置破了一个洞,在门外边的门把手也随重力脱落。

秋雁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叠英/镑往身后一甩,纸币瞬间散落开来,有一张还飞到了奥利弗的头上。

“门把手钱,和手机抵消。”秋雁微微侧了侧头,黑发遮住了少女的眼睛,让人看不清表情,此时仍在空中纷飞的英镑给这位徒手破门的少女做了一个完美的背景,自带强大的气场让人望而生畏。

奥利弗眼睁睁地看着老婆【自认为】徒手拆锁,自己还受了一次门把手攻击。然后又看着她似乎是带着风离开。

“……感到兴奋呢。”

在地上懵逼了一会儿后,他重新扬起嘲讽的笑,声音低沉地说道。

#论出门带钱的重要性#

 

春燕此时一脸懵逼。

她不知道她隔壁的北极熊到底因为什么而生气,反正她只知道此时全班人都用一种“maya我快冷死了燕姐快救我”的眼神看着她。

“同桌?”春燕戳了戳他的手臂,反正她不敢再捏他的脸了,她怕被打。

伊万没理她,自顾自在那赌气。

“伊万?”

“……”

“北极熊?”

“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布拉金斯基同学?”

“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露西亚?”

“……”

“万尼亚?”

“……”

然而春燕明显看到他偏了一下头,然后又偏了回去,紫罗兰色的漂亮眼眸里十分的平静。

你真的以为伊万的内心毫无波澜吗?

【korukoruorukorukorukoru燕子怎么知道万尼亚的乳名的^L^肯定是想起万尼亚了哼肯定是想起来了!我不管我生气了燕子要哄我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春燕:MDZZ老娘不哄你了!破大点事生什么气!不就喝了杯茶吗!这么小心眼!喵的我又不是你女票你乱吃什么伏特加兑醋啊!

好气喔!算了你开心就好。

这么想着,春燕放弃了呼唤战斗民族的念头,从抽屉里拿出小笼包就开始啃,啃了几秒之后光明正大地拿出手机来看。

“f**k又发吻照滚滚滚滚滚!”春燕愤愤地按了退出,然后有些不爽地打开了bilibili。

伊万实在是忍不住了,一把抽走春燕的手机,“燕子不听话,没收!”

王春燕:??!?!!!??!?WTF??!!!!!???!

“Are you f**king kidding me?”被莫名其妙收了手机的春燕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伊万,“还给我阿噜!”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卧槽燕姐爆粗了北极熊吃瘪了不行让我笑会儿。

“不给!”伊万也用中文回答道。

“卧槽你搞毛啊!”春燕生气地用力打了伊万一下,然而就这点力道对战斗民族来说也只是挠痒痒而已,所以伊万被打了也并没有多大反应。

“喵的还给我阿噜!”春燕说着站起来就要去抢伊万手里的手机,然而都被伊万躲了过去。

“切!”抢夺失败的小燕子气急败坏地坐回去,从抽屉里又拿出了一部手机,“又不是没有。”

伊万:◣L◢korukorukorukorukoru……

围观群众:233333333333

这种尴尬状态一直持续到了中午。终于发现北极熊为什么吃醋的小春燕正在思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

她怎么出去。

因为两人的位置是靠窗,燕娘又坐在里面,现在这只北极熊一脸冷漠地散发黑气看着书,连bgm都不放了,这种情况谁还敢惹他啊卧槽。

后边的亚瑟此时在认真思考问题她也不想打扰他,而那只死KY正在呼呼大睡,喵的根本就推!不!动!他!不然她早出去了!

前面的三只A班恶友打游戏打得正嗨这时候去打扰的话估计会被打……

真是的一个两个放学为啥都不去吃饭非要沉迷教室啊!

然后自己的左边是墙,偏偏窗户一打开外边还不是走廊!喵的虽然跳下去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有防!盗!网!啊!

玛德智障老子出!不!去!了!可是她!好!饿!啊!喵的午饭忘!拿!了!

无奈之下她只好再次戳了戳没收了自己手机的同桌。

“万尼亚~”她发誓她上一次撒娇是在前前前世,但是此时此刻为了午饭她不得不豁出去了。

“……”小燕好可爱☆可是万尼亚生气了

“不准生气了阿噜。”春燕拉下脸,用自己独特的大爷音威胁到。

“……”OLO妈呀吓万尼亚一跳。不过小燕的大爷音也好可爱☆

“ Битва  народов  не  так  осторожно  глаза (战斗民族不能这么小心眼)”

“……”小燕的俄语很标准呢☆可是万尼亚并没有消气唷^L^

然后空气就寂静了几秒。

接着春燕先收拾好所有东西,然后面无表情地抽走了伊万手里的书。

伊万:OLO

下一步她就直接把伊万的桌子提了起来,跨过伊万的大长腿,然后十分贴心的把桌子放回原位,留给了伊万一个帅气的背影还有一句话。

“Это  ты заставил  меня (这是你逼我的)”

伊万:………………………………其实燕子你不用这么中二的直接跟万尼亚说一声你要出去就好了。

好吧他媳妇在承认错误这方面傲娇得可爱呢☆

最终还是伊万牵着满面通红的小春燕去了食堂。


【哈哈哈哈哈哈放假啦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只是个短篇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