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家里有只御宅娘。。。不用看1都可以的。。2?

“kiku~”燕子赖在床上打滚撒娇,“快点去做早饭阿噜!!不想动阿噜!!”
我只好认命的去了厨房,没办法啊老婆大人生理期到了,而且昨天还吃了生冷的东西。算了,她平时也蛮累的,既然她生理期来了就好好伺候她一下吧。
我叹了口气,燕子的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好,完全就是个金刚芭比,明明作了这么大一个死居然一点事都没有,天啊王耀君是怎么养出这个妹妹的。好吧虽然樱酱也是。
天啊老婆大人为什么总是喜欢在不方便的时候不停地撩在下!!!
说实话结婚三个月了我都没碰过燕子在下是真的有点忍不住了。
燕子生理期时候的样子比平时撩好多倍啊啊啊啊啊!!
比如今天燕子又穿了一件之前她没穿过的高开叉旗袍【穿了黑色紧身裤】问在下她帅不帅!!晚上的时候穿了大红色的改良和服把小腿露了出来晃了一晚上。。。
“燕子你你你你是不是故意的!!”
“是阿噜。”
啊啊啊啊不要说得那么一本正经啊在下要疯了!!!

“kiku~”燕子迷迷糊糊地叫着,“抱抱阿噜……”
我认命地抱住了她,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在下在月光下看了看燕子敞开的衣领。
“燕子……”
我忍不住吻上她的锁骨。
“在下可经受不起燕子这么撩呢……更何况你还是故意的。”
“等你那个该死的亲戚走了之后。”
“我要你真真正正的属于我。”
“不说话?那在下就当燕子答应了哦。”
































“kiku别闹阿噜。”
“……”
“我都听见了阿噜。”
“……”
“不过可以答应你阿噜。”
燕子只感觉到自己的胸口一片烧,然而热源并不是她本人。
“乖~”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