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碎碎念,占tag致歉

想起来一个梗,感觉写米燕完全ojbk啊!!!
一个穿着旗袍的女人走在美利坚【又好像是天朝的?我给忘了】的大街上,被一个美国大兵偷拍。她发现之后立刻冲上去吵架吵着吵着就谈恋爱了。。。。。
于是费翔出生了√
还有经典咏流传真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昨天晚上做了个很神奇的梦!!!是哨兵向导的!
我梦见燕子是某个精英部队所在第六军区的上将,还是目前已知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哨兵和向导两种属性而且还没有暴走的那种!然后其他联四虽然都是下属但基本都是大校级别的那种。某一次的人物五个人被关到一个小黑屋里出不去于是燕子用戏腔唱着铁齿铜牙纪晓岚的主题曲【谁说书生百无一用的那个】把老王给引来了,接着老王把五只都救了出去……
然后我醒了。。。。
我觉得这剧情好熟悉啊,后来想起来应该是来源于一篇哨向的米英文,好像叫Awaking来着,刚刚去重温了一遍!真的巨好看!!!顺带安利一下!!在米英吧找得到!
里边的老王就是同时又是哨兵又是向导而且还是二战的高级将领!
还有我翻相册里的截图的时候翻到一篇露中肉叫军部……我就说梦里的军区为什么叫第六军区……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