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APH露燕】这个理科班有毒9

9、

【本章高能】

辣鸡比赛还没结束,只是暂告一段落,回到学校后,八个主力也并没有受到多好的待遇因为作业加量了。

“卧槽搞毛啊!”在国外待久了享受了作业少的安逸之后,猛然间加量的作业让她有些许接受无能。

“好吧对比起天朝来说真的算少了。”春燕看着手机上晓梅发给她的照片——周末作业大礼包。

【去你的欢乐假期充实人生!】

“没关系的哦小燕。”伊万摸了摸春燕的头,“不想做可以不做哦。”

“怎么你又帮我威胁老师吗?”

“唉嘿~”

春燕:一脸冷漠.jpg

玛德这样的北极熊一点都不可爱啊……但是有后台的感觉真的蛮不错的。

算了还是写吧尊重下老师。

亚瑟无奈地摇摇头,“其实真的不用做的,你见过我们班什么时候交过作业?”

春燕一脸惊恐,“这么久了原来只有我一个人交吗!”

众人:“……”你似不似撒。

“那老师发下来干嘛?”

“看啊。你不会的就写,会的就不写嘛。”阿尔喝着可乐说道。

“什么毛病逻辑。”

说着春燕看向伊万一脸【你丫怎么不早说】。

北极熊无辜的眨眨眼,“OLO小燕没问啊……我看小燕写的那么开心就没……嗷呜!为什么又打我!”

春燕愤怒的摔了作业,“什么叫又啊!什么叫我写的那么开心啊!你见过哪个智障写作业高兴的啊?!有毛病啊!”

伊万好笑地看着【明明就是自己没问还要强行发脾气的】春燕,只觉得自家的小燕子怎么这么……傻。

“笑你妹啊!”

“^L^燕子乖不生气啦,万尼亚帮你写好不好?”

恢复平静的春燕一脸正直地把手放在了伊万的头上。

伊万:OLO不会吧又来?!

“作为马/克/思/主义的接班人……不能做这种无耻的事情。”

“……哦。”QLQ可是俄/罗/斯目前是资本主义呀。

“既然你说不用交了。”春燕微笑着把手拿了下来,“怎么说我也交了一个月的作业,那你就把我写过的作业再写一遍吧^_^这样就扯平了。”

“可是万尼亚不欠燕子什么呀☆。”唔噗噗~燕子傲娇了~

猛然意识到是自己在无理取闹的春燕一脸懵逼,回忆了整件事情的逻辑……卧槽她怎么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春燕害羞【误】地捂脸。

“怎么了小燕?今天燕子的逻辑不太对唷☆”

看透一切的众人:“……”算了算了人家小两口的事儿咱别管。

亚瑟全程翻着白眼实在是无法直视这毫无逻辑的对话,他用胳膊肘撞了撞一脸围观的阿尔。

“怎么了亚蒂?”

“哎你说,”亚瑟压低了声音,“春燕是不是喜欢上北极熊了?”

 

以上春燕的智障行为源于初赛完的那一天晚上,可以随意出校门前的一段时间。

“同桌!”刚洗完澡的春燕出来溜达,正想着出去吃饭,“你知道学校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么?”

“万尼亚不喜欢出去呢~”

“那你吃饭了吗?”春燕亮晶晶地看向伊万说道,“出去浪呀!”

伊万眯了眯眼,小燕身上好香呢……

“万尼亚知道有个地方特别好唷☆”

“真哒?”

伊万点点头,直接牵起了春燕的手。

“唉?”春燕有些诧异,整个人都变得有些烧。

“上次牵过了呀。”伊万软糯的声音飘进她的耳朵。

春燕这才记起上次她中二病又犯了的故事,“啊……好尴尬呀。”

“不尴尬唷。”往前走的伊万停了下来,声音有些低沉,“小燕一直在介意些什么呢?”

“哎?怎么突然间说中文了阿噜?”

“这是秘密呀^L^”伊万温柔地笑了笑,转身伸手抚上春燕的脸,“你一直在介意什么呢?”

“没,没有阿噜。”春燕有些慌张地扭过头。

“小燕难道真的不知道万尼亚喜欢燕子吗?”

卧槽。

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平地惊起一声雷!

人生第一次被告白的春燕懵逼了。仔细回想一下从一开始伊万对她的亲密举动,因为她把他当哥哥那样看所以就也没什么反应……其实她根本就没往那方面上想啊!

“啊走吧不谈这个。”说着春燕就拖着北极熊出了校门口。

一路沉默。

感觉自己好自私啊……春燕这么想着,停下了脚步,低下头,“对不起阿噜。”

“恩?”伊万弯下了腰,靠近春燕,“怎么了?”

伊万眨眨眼,这和对不起有什么关系?

“你还记得大明……不对那条老街的围巾团弟弟吗?”

春燕:黑人问号.jpg

“围巾团……”春燕看了看伊万,卧槽仔细一看还真是,围巾,团。

眨眨眼,“卧槽是你阿噜!小时候那个迷路的俄/罗/斯/智障就是你吗阿噜?”

伊万:“……”智障?

“我想起来了阿噜!我就说我瞅着你这么眼熟小时候一定见过你阿噜!”春燕脸上扬起笑容,“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阿噜!”

OLO?

“你忘啦阿噜!”春燕好笑地摸了摸伊万的头,瞅着他一脸萌样,又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蠢熊你忘了你的书还在我家呢阿噜!”

“书?”北极熊歪歪头。

“真是的不知道你随身带着马/克/思/主/义的破毛病是怎么养成的阿噜。”春燕无奈地扶额,“你当时还叫我什么……丸子头姐姐阿鲁?”

伊万懵了一阵,终于反应过来,他就说他当时的书怎么丢了回去还被爸妈收拾了一顿……

“玛德智障阿噜。走啦出去浪去。对了关于你的告白——”春燕揪着伊万的围巾往前走说。

“恩。”北极熊有些紧张。

“在我成年之前不可以谈恋爱唷☆哥哥大人说的。”

好吧。伊万无奈地眨眨眼,大舅子的话不听也不行啊……要不然娶不到老婆的啊。

“就是这。”伊万在一间中餐厅门前停下。

“啊……好像很不错的样子。”燕子扬起笑容对着伊万说,声音好听又清亮。

 

“熊啊。”

“哎。”

“我忘记带钱了。”

“这么巧我也是^L^”


【最近脑洞枯竭……

啊感觉写的好差。

完全不在调上……】

评论(2)
热度(29)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