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https://afdian.net/@Joyce_Kirkland__0086

【猛然间的脑洞】家里有只御宅娘

23333333又名otaku的饲养日常

退圈的otaku菊fafaX疯狂的otaku燕子


【菊fafa视角】

大家好在下叫本田菊,只是一个日/本普通的上班族,平时偶尔带着相机出去拍拍照。曾经是个御宅族,只不过毕业了出来找工作了之后就退圈了。
对了在下的夫人名为王春燕,是个娇小玲珑的东方瓷娃娃,是个正统的otaku,职业是编辑,在她家乡那边貌似是俗称催稿子的,恩应该是。
反正她嫁过来的时候如果在下没有算错的话,她的周边手办漫画之类的总数加起来比她真正的行李要多得多,而且她的衣服大多为改良过的中式传统服装,咳咳在下不得不承认她的衣服改得都非常好,很……漂亮,很可爱。
做饭超级好吃,说话时还带着阿鲁的口癖恩……是在下的萌点之一。
“kiku~”
嘛,反正一开始在下对燕子的印象就是萌妹子,但后来发现似乎哪里不对。
明明本体是个会像小猫一样蹭在下的萌妹,但是时间长了在下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御宅娘什么的……好吧看来在下要努力赚钱不然养不起啊……这么可爱的瓷娃娃在下不希望她是别人的啊。
【牡丹才是本体】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阿鲁!”说着燕子就扑了过来,我也顺势接住她,摸了摸她的头。
她真的好小啊……真的像只小猫一样。
不过很可爱。
“可以吃饭了阿鲁!今天是红烧排骨阿鲁!”
我点点头,随她走到饭桌,映入眼帘的便是那色香味俱全的中国菜。我拉开椅子坐好,没过多久她也停下了忙碌。
“我开动了。”
是十分正常又愉快的晚餐,饭后我洗了碗回到房间,刚打开门就看到令在下面红耳赤的一幕——她正在换衣服。
“抱歉失礼了!”我赶紧关上门,心里砰砰直跳。
燕子身材好好啊,皮肤又白,整个人又小,而且更重要的是燕子……好像很有料。
不对不对不对!我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呜……太丢脸了!所以说换衣服为什么不在浴室里换啊!
我捂着脸在门外,没敢再仔细想下去。
等等。
……她明明是在下的老婆在下为什么要躲?况且又不是没……等等好像真的没看过啊!
“kiku~”是燕子的声音,“别害羞了,进来吧阿鲁。”
哦不!
天啊老婆大人……好吧在下会重拾进门前敲门的习惯的。
临睡之前——
“明天要去漫展吗?”
“是的阿鲁,所以应该不回来吃饭阿鲁,你要自己解决阿鲁。”
“好。”我点点头,“钱够吗?”
“够的。”燕子摆摆手,“不要把你老婆想得那么穷阿鲁。嘛睡吧阿鲁,明天kiku可以睡个懒觉了阿鲁。”
我躺在床上,问:“要送你去吗?”
“不用啦,地铁去很快的,比你开车都快。”说着她也躺了下来。
我把小家伙搂到怀里——又香又软又小,怎么办啊在下快忍不住了。
更崩溃的是小家伙竟然还蹭了两下,柔软的胸脯贴着胸膛……啊啊不行了在下要疯了。
“咦……怎么了kiku?唉你好热阿鲁。”
“没事,你别动。”我沙哑着声音说,“在下去趟浴室。”
“哦……”燕子似乎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老公太纯情怎么办,在线等,急#

【燕子视角】
哎哟卧槽漫展真的超热闹!人贼多不过对比起天朝来说真的算少了。
总感觉就这样丢下老公一个人在家不太好……
“小嫂嫂怎么了吗?是想哥哥了吗?”本田樱温柔的声音传进耳中。
“不。”我沉思状,“我在思考一会儿该怎么找个前面的位置打call,毕竟好像还有场签售要去。”
樱歪了歪头:“……要不小女帮你占个位置?”
“算了吧你长得这么萝莉很容易出事的阿鲁。”
“恩?小嫂嫂刚刚说了什么?妾身没听清。”
“今天天气真不错阿鲁。”

到了目的地,我们拍了张照返图给菊fafa,然后我又打上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去浪你看家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会儿。
然后我点了发送。
估计晚上回去他会打我눈_눈
算了。
【菊fafa:不在下不会打老婆但是在下会做别的事。】
浪了一天满载而归终于踏上回程,送了樱酱回家之后我一副上战场的鬼样按了门铃。
“回来啦?”小菊温柔地说,又摸了摸我的头,接过我手上的袋子,“买了这么多东西啊。先吃饭吧,饭刚好。”
嘛……kiku还是很温柔的。
【小菊花儿视角】
怎么说呢……原来燕子的臂力值这么可怕的吗。
这一大堆东西,我接过来的时候都感觉很沉啊,而且在下拿的好像还是最轻的那个。
吃完饭之后她就回房间整理战利品去了,反正我一进门的时候,半个地板全是她买回来的东西,书和漫画就有一大摞,各种明信片也有好几盒,福袋也有三个,各种周边手办……
otaku的力量不容小觑啊,恩看来在下要更努力工作才行。
“kiku!我有礼物要给你阿鲁。”燕子见我进来,“你今天真应该一起去的阿鲁!你最喜欢的作者今天有签售会阿鲁!我把你没有的那几本都买了阿鲁,还有签名阿鲁!”
啊……有老婆真好。
“哈哈哈哈哈我还有合影哈哈哈哈哈你没有哈哈哈哈要我p吗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会阿鲁。”
恩x她似乎特别喜欢幸灾乐祸。
虽然都是一些很小的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欠揍。
欠揍啊……目前在下还不敢打她呢,小家伙的武力值貌似比在下高的样子。
揍是揍不了的。
但是……
怎么办在下有点迫不及待了呢。 


评论(2)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yce·Kirkland | Powered by LOFTER